眼袋槍真能去眼袋?美詩沁去眼袋效果更佳

2019/08/14 10:43:39 網誌分類: 健康
14 Aug

  眼袋成因分為後天和先天性,專家指出,若閣下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比起其他人更容易出現眼袋!有眼袋不但影響外觀,更容易顯老,而近年市面上推出了不少聲稱可以做一次即能去眼袋的「眼袋槍」等美容療程,原理和成效如何?使用健麗不開刀去眼袋真的有用嗎,下麵小編一一解密;

  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是眼袋主要成因

  

  眾所周知,眼部肌膚最為脆弱,也是最早、最容易出現衰老徵狀的地方,如眼袋、黑眼圈和眼紋,悄悄地曝露了歲月痕跡。我們的眼底下擁有數塊由結締組織包裹著的脂肪,而隨著年齡增長,這些組織會變得鬆散、眼部皮膚也開始鬆弛,脂肪塊突出而形成眼袋。

  雖然後天因素會加速眼袋形成,但其實也有先天性遺傳因素,這個就很難完全靠護膚來去眼袋了。因此,不少女士都心思思想做能在短時間內見效的眼袋槍(為非植入式美容療程,也毋須開刀做手術),務求永久去眼袋,一了百了。

  

  眼袋槍能永久地去眼袋嗎?原理是甚麼?

  雖然就這樣聽「眼袋槍」名字好像很可怕,但其實它是一款專門針對眼袋、黑眼圈、眼紋等眼部問題的鐳射美容儀器。利用特製的探頭接觸肌膚表層,以射頻熱能刺激眼底膠原蛋白增生和分解黑色素,並有效溶解眼袋多餘脂肪,達到撫平眼袋效果。因為屬於「快靚正」去眼袋療程,所以吸引了不少女士放膽一試。

  但眼袋槍是否做一次就能永久地去眼袋?相信大家心中也覺得不可能吧!綜合了網上不少網友的分享,大部分人都覺得只做一次的效果不太大,而完成一個療程大約要做六次或以上(奉勸大家便宜莫貪,不要對那些聲稱試做一次就可永久去眼袋的療程抱太大期望),普遍美容院的眼袋槍療程均是萬元起跳,建議大家還是多做資料搜集和慎重考慮。

  

  美詩沁不開刀去眼袋是真的嗎?

  據瞭解,美詩沁不開刀去眼袋是採用osc定位去眼袋,該技術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技術優點:治療創口更小,淤青率更低,恢復更快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