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為什么能美白

2019/08/14 12:36:35 網誌分類: 美容
14 Aug

塗珍珠粉可不可以美白

1、珍珠粉能美白嗎
珍珠粉含有SOD(超氧化物歧化酶)、微量元素、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為肌膚補充營養,活化肌膚細胞,肌膚變得更有活力,從而顯露更加健康、靚白的膚色。

珍珠粉,尤其是納米珍珠粉,具有很強的清潔能力,可以吸附皮膚上的油脂汙垢。很多人的膚色不好,部分原因是基礎護理——尤其是清潔做得不好,如果選用的潔面乳不對,或者清潔能力不夠強,則連最基本的健康膚色也無法呈現。

珍珠粉確實有一些遮蓋作用,起的作用好象粉底一樣。有的使用者喜歡將納米珍珠粉摻入到乳液中使用,一方面補充營養,一方面可防護紫外線,而同時又起到了輕微的遮蓋作用,從而使膚色變亮。

2、珍珠粉的功效
珍珠粉中還含有大量的銅、磷、錳、鎂及其他微量元素,孕婦吃珍珠粉可以適當補充這些微量元素,有效地消除自由基對孕媽媽的損害,具有保胎的作用。

珍珠粉中含有牛橫酸,牛磺酸具有明目的作用,孕婦吃珍珠粉對孕媽媽的眼睛有好處。

珍珠粉能清胎毒,調氣血,珍珠粉能淨化胎兒成長所需的羊水:鈣質含量高,滿足母體、胎兒鈣質所需,避免胎兒骨骼發育不全,引起先天疾病,含有牛磺酸,有效補充寶寶發育過程中合成蛋白質時不可或缺的氨基酸原料。

珍珠粉中含有1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18人體必需氨基酸能夠參與蛋白質的合成。

珍珠粉具有淨化血液及調節內分泌系統的功能,具有淨化羊水的作用,對胎兒的健康發育很有幫助。

珍珠粉不僅能夠保持身材和肌膚的完美狀態,孕婦吃珍珠粉還對胎兒的皮膚有幫助,據說吃過珍珠粉的孕婦,生出來的寶寶的皮膚特別光滑細膩。

3、如何辨別真假珍珠粉
真品珍珠粉手摸時感到細膩柔滑,而且易吸附於肌膚上,但又不似面粉般細滑;若觸感過於細滑,有可能加入了大量滑石粉。

純正的珍珠粉並非雪白色,而是帶有一絲黃色或灰色。如呈雪白色,極有可能是用貝殼粉加工而成。同時可用手指蘸取少量粉末,在陽光下或燈光下觀察,發現有明顯閃光的,就是添加了雲母。

優質珍珠粉聞起來有種淡淡的腥味,而沒有其他異味。而假冒偽劣的珍珠粉腥臭味較濃烈。

長期使用珍珠粉最好固定品牌。雖然不能一概以價格高低判斷質量優劣,但價格太低的消費者也不能輕信。如網上流傳的幾元錢就能買到一大包珍珠粉的情況絕對不能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