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Hong Kong ?

2019/08/14 13:17:16 網誌分類: 時事
14 Aug

Copy and Paste
"年過50, 幾許風雨。見過香港 1967 年暴動街上的文革土製炸彈;見過恆生銀行擠提被匯豐接管;見過蘇聯數月便解體;見過索羅斯狙擊英磅成功… 所以我對今天的壯年人之短視和缺乏戒心常頗驚歎。

若我是我自己,我會將手頭非日常必須的現金換作香港銀行系統外的外幣或資產。

當然,我大概是杞人憂天。但相對見過50餘年幾許風雨的大叔,「不怕一萬祇怕萬一」"

"業力係香港一插到底 reset。生咗根之販夫走率到註港富豪都要洗牌。如聖經大水,之後又下局"

"釋尊都冇成功避免自己嘅族人被宰殺。

-------------------------------------------------------

my view
1997 當國旗升起時"--丑時

邵康節四字斷終生
浮云朦月泛指一切虚幻的事物,同镱花水月
 

Ref

https://thestandnews.com/politics/they-are-coming-for-yo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