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政府揭曉瑪雅人跟外星人接觸過的證據!

2019/08/14 16:33:29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在這一個月以來,外星人與人類接觸的現實變得越來越明顯。最近有個消息涉及到了墨西哥政府,並說政府已發布了在墨西哥卡拉克穆爾(Calakmul)遺址所發現的文物以及圖像,而這些都證明了人類與外星人接觸過的事實。

{#mex 1.jpg}

在這一個月以來,外星人與人類接觸的現實變得越來越明顯,因為我們漸漸找到有關外星人存在以及它們影響力的信息。雖然我們有些人仍然對我們與外星人接觸還抱持著質疑,但已有許多人開始意識到了真相。

這話題已經被眾人討論了幾個世紀。最近有個消息涉及到了墨西哥政府,並說政府已發布了在墨西哥卡拉克穆爾(Calakmul)遺址所發現的文物以及圖像,而這些都證明了人類與外星人接觸過的事實。

{#mex 2.jpg}

感謝國家人類學和歷史研究所(INAH),他們在墨西哥發現了這些有著美麗磁碟形狀的石塊。這新發現揭曉了我們人類故意隱瞞地球歷史的秘密。根據國家人類學和歷史研究所的說法,這些石塊是由瑪雅人創造出來的,並在大約80年前我們就已發現到了它們。

{#mex 3.jpg}

這些考古作品之前已被發表過,而它們成為了勞爾朱莉婭·利維(Raul Julia-Levy)和由胡安·卡洛斯(Juan Carlos Rulfo)所導演的紀錄片中的一部分,這紀錄片在2006年聖丹斯電影節贏得了冠軍。這紀錄片的片名是“In The Pit”。紀錄片目前被名為“瑪雅人在2012年與未來的啟示”(Revelations of the Mayans2012 and beyond)。

他說,“墨西哥將發布所有關於瑪雅人和外星人接觸的證據抄本,文物和重要文件,他們的所有信息將由考古學家們去研究和證實。墨西哥政府並不只是說說而已,我們所說的一切,我們都會真的付諸行動去支持它”。

{#mex 4.jpg}

墨西哥政府正在發布這些已被保護了約80年的國家秘密。但克勞斯·多納(Klaus Dona)和納西姆·哈拉明(Nassim Haramein)博士於2011年6月在德國薩爾布呂肯舉行的會議上首次提供了這些石塊的照片。

以下是那些石塊的圖像。我們已在各個區域做了編號,以便我們討論及描繪每個細節。

{#mex 5.jpg}

1)我們相信這兩個環描繪著地球與大氣層。

2/3)我們認為這是一顆彗星或小行星。

4)我們認為這是一台用來撞擊或偏轉彗星而特別設計的太空船。

5)我們相信這是一位太空人。

6)我們相信這是一台智能控制的太空船。

路易斯奧古斯托·加西亞羅薩多(Luis Augusto García Rosado)是墨西哥最高等級的政府官員,而且他已發表了政府的外星人記錄。羅薩多有說過“瑪雅人與外星人之間有著接觸,並且有著某些翻譯版本的證據。但政府已把這些證據藏在地下存庫有一段時間了”。他甚至還提到“森林裡有些降落區,而大多數都已有3000年的歷史”。

但我們沒有關於紀錄片進一步的信息。它的IMDB頁面確實還存在著,但目前沒有提到任何發布日期。最大的原因之一有可能是因為製片人正在為合同而鬧爭執。人們會認為擁有了這麼重要的信息,我們不會理會名義,金錢與信用這些東西。這些因素不會是發布這部電影的決定因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