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文明來自外星球?

2019/08/14 16:35:19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瑪雅文明是個巨大的謎。

作為現代瑪雅曆法預測領域的著名領導人之一,何塞·阿圭列斯(Jose Arguelles)長期以來一直是那些關注瑪雅曆法和2012並尋求指導的人的精神源泉。他的著作《瑪雅因素》掀起軒然​​大波。他向我們介紹了他所謂的“銀河同步光束”。他認為,這是一個時間浪潮,正引發新階段的星系演化。

在下面的文章中,阿圭列斯討論了他30年來對先進的瑪雅日曆的研究,包括它的起源,怎樣從中汲取教訓,以及怎樣鑄造一條超越技術的道路等。他解釋了瑪雅人的“銀河觀點”,並回答了諸如什麼是銀河光束,以及它對我們有何影響等問題。還有,其他古代曆法系統如何與瑪雅曆法和2012相銜接?瑪雅人是來自另一個星球嗎?

傳統上,我們把自己理解為這個獨一無二的太陽系中的行星地球上的生命。舉例來說,就像占星系統,著重觀察太陽係其他行星如何影響地球上的我們。我們通常很少考慮到還有其他因素,例如銀河因素,影響我們的太陽系;也很少考慮到我們的太陽系實際上是一個還包括其他恆星系統在內的恆星系統,運行在一個更大的範圍--銀河系的範圍內。

這個星系領域有許多不同的能量光束影響著不同的星座,不同的星座又互相影響。而瑪雅人正是把自己理解為存在於這樣一個星系背景的地球上。

歷史上,我們知道瑪雅文明存在於中美洲,主要分佈在當今的墨西哥和尤卡坦半島。我們知道,通常認為他們的古典文明持續了約500年,時間從公元400年到公元830年。當我談論瑪雅文明時,我特別談的是瑪雅的古典文明。

目前在各大城市,主要是美國的各大城市,有許多瑪雅藝術展覽。很多人提出了瑪雅人是誰的問題。

為什麼瑪雅文明在大約公元830年的時候如此迅速地消失了呢?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在與石器時代的人相近的年代,就擁有這個星球上已知的最精緻的曆法呢?他們沒有獸畜馱擔,沒有冶金,不使用輪子。無論如何,他們究竟是些什麼樣的人,會有這樣的曆法和驚人的數學體係呢?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瑪雅是個巨大的謎。考古學家的回答真的不夠,神秘仍在繼續。事實上,我們可以說,瑪雅的秘密是這個星球上最大的謎團之一。

至於我,在大約14歲時,被所有這些問題迷住,於是開始研究瑪雅文明。為研究這些材料,我辛勤地工作了三十年。直到前兩年一位名叫梅恩(Hunbatz Men)的瑪雅人與我聯繫,我邀請他來博爾德見面。在博爾德,他介紹了瑪雅占星術。

他的資料正是我把各種謎團聯繫在一起所需要的。梅恩留給我的一個有趣信息是:我們的星係是瑪雅人映射、繪製和操縱的第七個星系。

這使我想,好吧,如果是這樣,讓我們假設,瑪雅人,至少是瑪雅種人,原來不是從這個星球上來的。從這一立場出發,我重新審視所有的信息和資料。所有這些資料都說明這是對的,是有道理的。我將瑪雅人稱為“銀河中的衝浪者”。其中有些人尤其令人吃驚,我稱他們為“銀河系的主人”。

瑪雅人來到這個星球的目的是非常明確的:留下明確的線索和信息,讓我們知道在這個特定的時刻,在銀河曠野中的太陽系裡運行的我們的地球的性質和目的。瑪雅人在一個非常特定的時間來到這裡,並做了他們的觀察。

觀察之後,他們留下有關地球與至少七個內行星的關係,以及地球正在穿越的銀河光束的性質(自公元前3113年地球就已經開始穿越此光束至今)。一旦他們標好地球與銀河光束、其他行星和太陽的關係,他們的工作就完成了。

瑪雅人的奧秘之一是他們的曆法,或者是如何說明他們的日曆。如果傳統的瑪雅人在公元100~300年才開始建設他們的廟宇和城市,為什麼他們使用的日曆的開始點相當於公元前3113年8月13日呢?此日曆通常被稱為“大周期”。問題是,為什麼他們會有一個在公元前3113年開始的日曆呢?要知道,他們的文明真正開始繁榮是在公元紀年開始的幾個世紀。

當我以為也許瑪雅人原本是從太陽係以外,從銀河系另一部分來的時候,我也注意到了瑪雅人確定他們的日曆所用的實際的數學體系。通常認為,瑪雅人發明日曆是為跟蹤農業和種植季節。我反過來假定此數學體系先存在,後來被改編成地球的日曆。當我注視此數學體系時,我被日曆上的和諧數字的性質震驚了。該日曆實際上測量了某種類型的諧波,一些類型的大波,或有驚人的波動和諧波特性的光束。

它使我很快察覺,“大周期”並不只是對時間的測量,它實際上是對地球通過的一個寬度為5125年,或直徑為5125年的光束的測量。當然,很難理解,我們正在穿越從銀河系的核心產生,並通過本地的恆星--太陽調節的光束。地球和所有其他的行星一樣正在通過這個光束,但對地球來說,它似乎有特別的意義。

每個星係都有一個中心。我們實際上看到的許多星係都是有中心點的螺旋星系。這些星系的核心的密度讓人難以置信,它們是星系光束和信息的源泉。從這些星系產生的物質與類星體及其他此類現象密切相關。我們知道,有各種類型的無線電波,我們可以稱之為“信息光束”,正連續不斷地從銀河的核心發出。

問題是,這些光束的性質是什麼?為什麼會傳播?這些光束包含的信息是產生生命的信息嗎? DNA的信息密碼存在於這些光束中嗎?這些光束實際上怎樣影響著不同的行星系統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