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認為古瑪雅人是外星人,現在不存在因為他們返回自己的星球

2019/08/14 16:37:11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古瑪雅人對行星運動進行了很深人的研究,尤其居住過的地方,可以看到許多有關金星的銘文,在墨西哥就有3座與金星有關的建築。這樣的建築在其他地方還有很多,這表明古古瑪雅人在公元前後創造了象形文字,其中金星的象形文字是比較早被搞清楚的,而且古瑪雅人還知道8年中約有5次的金星會合的周期。古瑪雅人為什麼對金星有如此高的興趣呢?最簡單的回答就是,金星是除太陽和月亮之外最亮的星。由於古瑪雅人從地球上神秘消失了,因而科學家對於他們的起源持有不同的觀點。

有人認為,古瑪雅人可能是金星人,這種觀點可以從曆法上找到部分根據。古瑪雅人的傳統曆法是一年8個月,每月20 天,人們推測,古瑪雅人到達地球以前就在使用20進制,但不知他們為什麼使用這樣的數制,我們地球人從未想到這樣的數制。他們到達地球後,為什麼要繼續採用一年有8個月、每月20天的曆法呢?一般的解釋是,金星公轉一周為234.7天,地球公轉為365.26天。

古瑪雅人為什麼對金星了解如此全面,難道他們真的是來自金星的外星人嗎?美國與蘇聯對金星的探測表明,金星溫度很高,人類不能在上面居住, 因而, 他們遷徙到了地球。許多研究人員用瑪雅文明中種種不能解釋的現象來證明古瑪雅人是外星人, 比如《德累斯頓抄本》 中有4次地球滅亡的記錄, 為什麼古瑪雅人會知道: 難道他們真的有那麼神奇?他們絕對不是神 , 因為他們在自己的星球中觀察到 , 並且他們星球中歷史上記錄過地球發生的一些重大事件。另外,他們掌握著地球人的發展歷史以及未來的狀況, 他們的建築物雕刻著太空人駕駛艙等。有專家認為, 這是因為他們覺得在自己的星球上早就經歷過的事情, 在地球上也會朝著這方面發展。從古瑪雅人的建築物台階來看, 古瑪雅人的身高均在2米以上, 從這點上來看完全和當今的瑪雅人不是一個種族, 現在的瑪雅人就連自己古代的佔瑪雅文化都搞不清楚。

當時的古瑪雅人全部消失後 , 只留下來一些建築物 , 後人都無法理解這些建築物的含義。瑪雅建築物和觀察天體的位置相吻合, 並且已經精確到一年四季的各個方位, 說明古瑪雅人是來地球上觀察星體的 , 並且在地球上生活過一段時間。以當時的地球人能造出那麼精準的建築物並觀察天體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就連現在的科學家還難以相信當時有那麼精準的曆法, 從這點似乎可以證明當時的古瑪雅人不是地球人。 《德累斯頓抄本》 中記錄有地球的氣候和地殼變化, 這是當時古瑪雅人來地球生活中每天所觀察到並記錄下來的, 然後把地球調查得清清楚楚, 並結合自己的星球所觀察到地球的狀況, 預言將發生再次的重大事件, 最後古瑪雅人全部消失, 全部返航自己的星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