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確鑿!科學家證實遠古瑪雅人就是外星人

2019/08/14 16:47:21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直到目前為止,幾乎整個瑪雅文明都籠罩著一層謎,就像在拒絕我們去解析一般,把自己閉鎖於陰沈的黑暗中。

的確,有關九世紀時,瑪雅滅亡的假設層出不窮,比如洪水、地震、颶風等等的天災說;瘟疫、集體中毒等等傳染病說;人口膨脹、反覆從事焚林耕作導致土壤貧瘠等等經濟問題說;外敵入侵、都市間戰爭、農民叛亂等等社會問題以及集體自殺說等等不勝枚舉。

但是,儘管種種假設眾說紛紜,卻沒有一種假設能有充足的證據讓人採信。

古瑪雅文明

1839年,探險家史蒂芬斯率隊在中美洲熱帶雨林中意外發現了數座壯麗巍峨的金字塔、許多富有的宮殿、還有用古怪的象形文字刻在石板上的高度精確的曆法……至此,被稱為人類文明奇跡的瑪雅文明慢慢出現在人們的視野。瑪雅文明作為二十世紀最重大的考古發現之一,一經公佈立刻在世界考古史上引發一場罕見大地震!

自從約翰·斯蒂芬斯在洪都拉斯的熱帶叢林第一次發現瑪雅古文明遺址以來,世界各國考古人員在中美的叢林和荒原上共發現了170多處被棄的瑪雅古代城市遺跡,,瑪雅人的文明足跡北起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島,南至危地馬拉、洪都拉斯,直達安第斯山脈。

中美洲熱帶雨林中隱藏的瑪雅建築

這個神秘的民族在南美的熱帶叢林建造了一座座規模令人咋舌的巨型建築。雄偉壯觀的提卡爾城,其電腦復原圖出現在人們面前時,許多現代城市的設計師也自歎弗如。建於7世紀的帕倫克宮,殿面長100公尺,寬80公尺,無不令人驚歎。

烏克斯瑪爾的總督府,由22500塊石雕拼成精心設計的圖案,分毫不差。奇琴·伊察的武士廟,屋頂雖已消失,那巍然聳立的1000根石柱仍然令人想起當年的氣魄。

這一切都使人感到,這是個不平凡的民族。 隨著對瑪雅文化的進一步考察,人們又驚奇地發現,幾千年前的瑪雅人竟有著無與倫比的數學造詣,有著獨特的謎一樣的文字。

而且奇琴·伊察、提卡爾、帕倫克等地的巨型建築也並非出自瑪雅人的實際生活的需要、而是嚴格依照神奇的瑪雅曆法週期建造的。

瑪雅曆法從何而來,實在令人不解

瑪雅人的曆法和天文知識究竟精確到什麼程度呢?他們把一年分為18個月,他們測算的地球年為365.2420天,現代人測算為365.2422天,誤差僅0.0002天,就是說約5000年的誤差才僅僅一天。

他們測算的金星年為584天,與現代人的測算50年內誤差僅為7秒。這是個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數字!幾千年前的瑪雅人怎麼能有這麼精確的計算他們還保持著一種特殊的宗教紀年法,一年分為18個月,每月20天,稱為「卓金年」。

因為這種年法不是以地球上所觀察到的任何一種天體的運行為依據的。以致有人認為,「卓金年」曆法是瑪雅人的祖先依據另一個至今我們尚不知道的星球制訂的。

瑪雅人至少在公元前4世紀就掌握了「0」這個數字概念,比中國人和歐洲人都早了800年至1000年。他們還創造了20進位計數法,他們的數字演算可沿用到400萬年以後。

這樣龐大的天文數字,只有在現代星際航行和測算星空距離時才用得上。而幾千年前的瑪雅人刀耕火種,用樹葉遮體,用可可豆作媒介以物換物,這樣的數字演算他們用得著嗎?

瑪雅人的曆法可以維持到4億年以後,他計算的太陽年與金星年的差數可以精確到小數點以後的4位數字,他們有自己的文字,那是用800個符號和圖形組成的象形文字,詞彙量多達3萬個。他們有著精美絕倫的雕刻、繪畫和藝術。然而在這個登峰造極的高度文明誕生之前,瑪雅人巢居樹穴以採集為生,這樣的原始部落怎麼能突然產生這麼高度文明?

即使到了16世紀,西班牙人在佈滿古跡遺址的尤卡坦半島上看到的印第安人,還是以樹葉,住泥巴糊的茅屋,以採集狩獵勉強餬口。顯然那種精確的天文曆法和數學,那種令全世界景仰的文明、藝術,都遠遠超出了當地印第安土著那幾近原始生活的實際需求。

這使任何人都不能不產生深深的疑惑:古代瑪雅人是怎麼得到了那高深的知識?燦爛的瑪雅文化究竟是怎樣產生的,後來又怎樣銷聲匿跡?

瑪雅石刻上的宇宙飛船和外星人

1952年6月5日,人們在墨西哥高原的瑪雅古城帕倫克一處神殿的廢墟裡,發掘出了一塊刻有人物和花紋的石板。當時人們僅僅把這當作是瑪雅古代神話的雕刻。

但到了六十年代,人們乘坐宇宙飛船進入太空後,那些參與過宇航研究的美國科學家們才恍然大悟:帕倫克那塊石板上雕刻的,原來是一幅太空人駕駛著宇宙飛行器的圖畫!

雖然經過了圖案化的變形,但宇宙飛船的進氣口、排氣管、操縱桿、腳踏板、方向舵、天線,軟管及各種儀表仍清晰可見。這幅圖畫的照片被送往美國航天中心時,那些宇航專家們無不驚歎,一致認為它就是古代的太空載具。

這似乎令人難以置信,但卻是確鑿的事實。

仔細想想,這個浮雕看起來與登陸月球的登月小艇真有幾分類似呢。如果這張圖真的是當初瑪雅人照著他們建造的機器畫的,那麼他們已經具備從事太空探險的能力。也許那些精密的曆法,正是遨遊太空的瑪雅人所需要的。

於是,有些學者提出了一種大膽的看法:他們認為,在遙遠的古代,美洲熱帶叢林中可能來過一批具有高度文明的外星智能生命,他們走出飛船,教給了尚在原始時代的瑪雅人各種先進知識,然後又飄然而去。他們被瑪雅人認為是天神。瑪雅文化中那些令人難以理解的高深知識,就是出於外星人的傳授。

帕倫克石板上的雕刻,也是瑪雅人對外星太空人的臨摹。外星人離去時,曾向瑪雅人許諾重返地球,但在瑪雅人的追求祭司預言天神返回的日子裡,這些外星人並未重新返回。

於是這導致了瑪雅人對其宗教和祭司統治的信心喪失,進而引起了整個民族心理的崩潰,終於使人們一個個離開故鄉,各自走散。

瑪雅文化就這樣消失了。 也許人們會指責這種看法帶有過多的假說意味。但即使否定了這種說法,也仍然無法圓滿地解釋瑪雅文化那神秘的內涵,那眾多令人不可思議的奇跡,以及它突然消失的原因。

瑪雅古隧道之謎

70年代,人們在南美洲發現了一條瑪雅人的古隧道,據估計它至少有5萬多年的歷史,而實際上它的年代更為古遠。這條隧道離地面250米深,僅在秘魯、厄瓜多爾境內就有數百里長。

隧道的秘密入口由一個印第安部落(古代瑪雅人的後裔)把守著。他們說,這裡是「神靈」居住的地方,他們遵守祖訓,世世代代守在這裡。

在古隧道裡,考古學家發現了許多遠古文物,這些物品放在隧道裡的許多洞穴中。更使考古學家們興奮的是一些刻有符號和象形文字的金屬葉片以及不同形狀和色彩的石器和金屬製品。遺憾的是直到現在還沒有人能破譯這些文字。

奇怪的是這些物品的材料很特殊,既不是鋼鐵、石頭,也不是塑料和木材,而它又有鋼鐵和石頭那樣堅硬和笨重,在地球上至今沒有發現過這種材料。

「大廳」裡面有許多金屬葉片,大多在長約100公分,寬50公分之間,厚度約2公分,一片一片排列著,像是一本裝訂好的書。金屬片上都寫有很多符號及象形文字。據專家認定那些符號是機器有規律壓印上的結果,已發現3000多片。

隧道裡還有許多用黃金製作的圖案,其中有兩塊雕刻的是金字塔。每個金字塔旁邊都刻著一排符號,還有一個用黃金雕刻的柱子,這個柱子長52公分,寬14公分,厚3.8公分,柱子上刻有56個方格,每個方格裡都有奇怪的符號。

古代瑪雅人為什麼開鑿如此工程浩大的隧道?裡面的物品及文字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無獨有偶,早在40年代,美國人拉姆在墨西哥的恰帕斯州密林考察時就發現了一條遠古隧道;英國考察隊在墨西哥馬德雷山脈也發現了地下隧道,這條隧道可通往危地馬拉。

古金字塔之謎

在尤卡坦半島上,聳立著九座巍峨的金字塔,它與埃及最早的幾座金字塔相比可以說是孿生的姐妹.同類的建築在英國和法國也已發現.

金字塔各種數據的精確程度讓我們驚歎不已。蘇格蘭天文學家斯穆斯對埃及的兩座金字塔做了為期四個月的測算,他們得出了一些令人深思的數據:塔的四個面都是等邊三角形,它們正好是東南西北四個方位;底邊與塔高之比,恰好為圓周與半徑之比;塔的高度為地球赤道周長的二十七萬分之一,也是地球到太陽距離的一萬億分之一。

然而,瑪雅人的金字塔的天文方位計算得更為精確:天狼星的光線經過南牆上的氣流通道,直射到長眠於上面廳堂中的法老頭部;北極星的光線通過北牆的氣流通道,逕直射進下面的廳堂裡。

大家一向認為金字塔是一座墳墓,而且在很多金字塔中確實找到了木乃伊。那麼,大西洋兩岸的古民族會不謀而合都來營造工程浩大的金字塔嗎?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為什麼金字塔與塔頂上的神龕是這麼不相稱,整個金字塔的建造水平是如此之高,而神龕卻是相當粗糙,這不僅使人想起神龕可能是後來加上去的。

100多年前,從金字塔中發掘出來的東西,今天已有一部分被人們辨認出來了,原來是一些精緻的透鏡,蓄電池,變壓器,太陽系模型碎片,不銹鋼和其它不知什麼合金製成的機械和工具等。

據此,有人推測,金字塔原先可能是一種瑪雅祖先的供應庫,只是由於金字塔內部的奇特空間形狀,能使停放在金字塔內一定部位的屍體木乃伊不腐壞,因此頭腦中有著永生渴望的民族,要把自己的首領放進這種供應物已用完的建築物中,是可以理解的。

與埃及的金字塔不同,尤卡坦半島上的金字塔更像一個祭壇,因此看來它的功用不僅僅是國王或首領的墳墓。

水晶頭顱骨

一九二七年在中美洲的伯利茲的瑪雅遺跡中發現的水晶製成的頭顱骨就更令人歎為觀止了。這顆水晶頭顱骨完全以石英石加工研磨而成,大小幾乎和人類的頭顱骨相同。高十二點七公分,重五點二七公斤,是依照一個女人的頭顱骨所雕成。

瑪雅人依照人的頭骨所雕成的水晶頭骨,展現了成熟的解剖學與光學技術。並且利用了某種科技仍未掌握的碰撞技術所製成。從照片看起來這頭顱骨不僅外觀十分逼真,而且內部結構都與人的顱骨骨骼構造完全相符。其工藝水平極高,隱藏在基底的菱鏡和眼窩裡用手工琢磨的透鏡組合在一起,發出眩目的亮光。

我們知道,現代光學技術產生於十七世紀,而人類準確地認識自己的骨骼結構更是十八世紀解剖學興起以後的事。這個水晶頭顱骨卻是在非常瞭解人體骨骼構造和光學原理的基礎上雕刻成的,瑪雅人是怎樣掌握這些高深的解剖學和光學知識的呢?

還有,水晶即石英晶體,它的硬度非常高,僅次於鑽石(即金鋼石)和剛玉,用銅、鐵或石製工具,都無法加工它。即使是現代人,要雕琢這樣的水晶製品,也只能使用金鋼石等現代工具。能放進錢包的三防卡片手機僅售399元

經研究證實,此水晶頭顱骨是利用某種碰撞力量雕刻成的,科技仍未掌握此技術。 從這個奇異的水晶頭顱骨來看,瑪雅人掌握的工藝技術,相當高超。現代人引以為傲的工藝技術跟這個水晶頭顱骨比起來,真是黯然失色!

以現代的科學理論與技術發展速度來看,我們恐怕至少還要五十或上百年才跟得上瑪雅人的科技水平呢!難道瑪雅人真的製作了這些神奇的水晶頭骨嗎?

面對著瑪雅遺址異常燦爛的古代文明,誰都會情不自禁地問:這一切是怎麼來的?史學界的材料表明,在這些燦爛文明誕生以前,瑪雅人仍巢居樹穴,以漁獵為生,其生活水準近乎原始。有人甚至對瑪雅人是否為美洲土著表示懷疑。

因為,沒有證據表明,中美洲叢林中這奇跡般的文明,存在著一種漸變,或稱過渡階段的跡象。沒有一個由低而高的發展過程,難道瑪雅人的這一切是從天而降的嗎?

也許,這一切真的是從天而降的!地面考古沒有發現文明前期過渡形態的痕跡,分析在此之前的神話傳說,也無線索可言。瑪雅文明彷彿是一夜之間轟轟烈烈地向周邊陸地擴展。

所有的瑪雅文明全籠罩一層謎,就像是拒絕我們去解析般地,閉鎖於黑暗之中。的確,至目前為止是己有許多關於九世紀時,瑪雅滅亡一事的假設說法。

如洪水、地震、颶風等等的天變地異說;傳染病說、因人口膨脹、反覆從事火田工作引發農地貧瘠等的經濟問題說;外敵入侵,都市間的戰爭、農民判亂等等的社會問題及集體自殺說等等不勝枚舉,但卻無一種說法有充足的證據予人採信。

瑪雅人=外太空人?

因此,我們想就美國的艾力克和哥雷克兩兄弟所宣揚的「瑪雅=外太空人起源說」,從其他的面來探索幾則有關瑪雅之謎。他們宣稱「瑪雅人=外太空人」說的重要根據是在於瑪雅的「卓金歷」,是將一年訂為260日。

亦即,他們認為具如此高水準天文學的瑪雅人,並非是要編造公轉週期中毫無根據的「卓金歷」,此歷只是馬雅人用來表明從自己的「故鄉」、「地球外的行星」到此地的曆法。

如果「卓金歷」是馬雅人故鄉的行星曆法,那麼就也可得知這顆行星是什麼形態的行星了。

公轉週期為260日的行星,應是位於金星和地球中間,且此行星上也十分溫暖。故古典期的瑪雅人之所以選擇地球上之酷熱的熱帶雨林居住,也可印證此點。

據他們兄弟所言,「外太空人=瑪雅」是數數十萬年前,為採礦而離開故鄉的行星,來到X行星的。但由於X行星發生大事故爆炸,所以才到地球上避難。他們最初住的地方是溫暖的南極,但其後因冰河期來臨,故移至北方,最後所抵達之處就是中美的密林。

瑪雅人或是外星人

他們所宣揚的說法中,有幾點能對目前為止的問題提供暫時解答。如下:

1.誠如舊時代的文明在那兒興盛一樣,他們故鄉的行星供給他們食物,也有太空船。所以瑪雅族不必居住於肥沃河川的流域。

2.文明時代的瑪雅,因拒絕和當時還原始的地球人相接觸。所以雖然建造了深具文化水準的都市,但仍採封閉的政策。

3.為了建造石造都市群,他們也使用當時還未有的種種工藝技術,及利用原住民為其原動力。

4.大部分被視為「奉獻給神的祭品」的宗教儀式,其實是地球人的人體解剖及醫學手術。這些牲品的場面也殘留在雕刻及壁​​畫中。

5.「外星人=瑪雅人」之所以於九世紀時一起離開地球,是因為墨西哥高原的印第安人發動戰爭,欲將瑪雅文明佔為己有。於是瑪雅人就將所有的設備、器具放在太空船上,飛向外太空。

有一冊大概能證明這種說法的書籍,那就是於十八世紀初,由基督教的神父法蘭西斯.喜梅奈斯所發現的《波波爾烏夫》(譯《危地馬拉州印地安的起源》),書中幾乎都未記述瑪雅人自己的事,而是瑪雅人自身的神話。

這本瑪雅的古事記是用瑪雅系奇吉族的語言寫成的。若根據此書的記載,那麼人類和世界就曾被創造3回,並毀滅3回。而於第4回時,創造了的世界和人類,但奇吉族的祖先說其他的民族,與傳說中的祖先完全不同。
瑪雅文明

「他們只要瞠目而視的話,就立即能從近處起一直看到天空和圓形的地表(他們甚至已知道地球是圓的)。除此之外,他們甚至也能一動也不動地就看到在極遠處的東西,並予以正確的判斷」──這是追索瑪雅文明之謎的一則假設的說法。

總之,有關在中人跡湮沒的熱帶叢林地帶,建造世界最大的超文明,又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消失黃金時代的瑪雅人之謎,是太過於深奧了。究竟何時才能查明出其全貌呢?

瑪雅文明

來自德州的狄克基爾放棄了高薪的銀行職務,轉而投身到瑪雅文明消失的考古難題上。他大膽地提出,瑪雅文明的消失是由於乾旱造成的。經過幾年時間遊走墨西哥、北極等地區,他終於找到了9世紀時候,中美熱帶雨林曾經遭遇大乾旱的證據。乾旱而導致高度發展的文明在短短一百年間消失一理論,似乎在仍未能被大多數人接受。

金字塔不會說謊,古物也不會說謊,神奇的天文知識也不會說謊,外星人留下的種種證據通通都不會說謊……或許,真是外星人帶來了瑪雅燦爛文明也未可知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