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膚水面膜使肌膚更有彈性

2019/08/14 17:29:08 網誌分類: 美容
14 Aug

爽膚水面膜可是被不少的日本OL稱贊過的,因為爽膚水面膜除了可以幫助軟化角質層之外,還能夠讓一些後續的肌膚保養更加充分的吸收,為肌膚補充水分。

爽膚水做面膜的時候,一些注意事項是要注意的。其實說到底,爽膚水面膜就是把浸濕化妝水的化妝棉濕敷在臉上,而爽膚水中或多或少有些化學物質還有酒精等,這些都是對皮膚不好的。直接的把化妝棉敷在臉上,假如碰巧還是敏感肌膚的話,就很容易造成肌膚敏感的了。

另外,一些煥膚系列的化妝水是不可以用來做面膜的。使用爽膚水做面膜的時間比較久的,而且煥膚系爽膚水的酒精成分比較大,不適宜。自制面膜我們應該要選擇一些性質比較溫和的,比如是草本植萃,活泉水等。

自制爽膚水面膜的方法

用清水把化妝棉浸透,把它擰幹淨,接著我們把在它的上面倒入一塊錢硬幣大小的化妝水,可以選擇是滋潤型或者是美白型的,假如需要控油的話,控油型的爽膚水也是可以的。

接著我們把泡過爽膚水的化妝棉弄成五張,在弄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把棉絮破壞掉。五張化妝棉需要使用的部位就是五點法的位置。

我們把裁好的化妝棉分別貼在額頭、兩頰,鼻頭,下巴五個位置,對於一些特別幹燥的地方,我們需要特別照顧,可以再貼上一層。

化妝棉大概敷臉三分鍾就可以取下來了,之後我們用手輕輕的拍打臉頰,讓爽膚水充分的滲入到肌膚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