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針對執著“一聲佛號”就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親人作出傳達

2019/08/14 19:16:57 網誌分類: 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14 Aug

光明

尊敬的阿彌陀佛!今天我們有一個問題請教您:對於信仰佛教的人,幾乎每家都有西方三聖圖,每個人都想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而且大部分人都想通過念“阿彌陀佛”佛號就能得到解脫。

對於世人這種求生西方極樂世界的做法,您又如何看待?希望您能作出指導,感恩您!

阿彌陀佛
地球上有那麼多的親人信仰我,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得到那麼多親人的信任,也能體現出我的價值所在。在此,非常感恩信任我的親人們!

既然今天你們有這樣的提問,我就通過這個難得的機會把西方極樂世界的真相告訴你們,讓你們清楚明白,什麼樣的人才有能力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希望你們不要迷信,不要被那些錯誤的知識與陰性的妖魔鬼怪顯化的假象所迷惑。這就是我今天向你們傳達這些內容的目的。

地球上所有信奉我阿彌陀佛的親人,你們好!

我是阿彌陀佛,是你們一直稱為“西方極樂世界”的主要負責人。你們認為的西方極樂世界,其實是我們小宇宙家族一所普及宇宙知識的學校,它是一所陰性生命的學校,而非一個世界。既然是一所學校,也就不存在像你們地球人傳的那樣,有什麼綾羅綢緞、遍地黃金、翡翠瑪瑙等之類的東西。這些都是陰性的妖魔鬼怪為了迷惑與控制你們而傳達的虛假訊息。也就是說,你們認為的西方極樂世界,就是供我們家族那些不明宇宙真相和人生真相的陰性親人學習的地方。我們家族希望親人們能夠通過學習,明白基本的宇宙真相和人生真相,成為有知識、有能力、有智慧的人,從而從內心真正地脫離苦海,達到極樂的生存狀態,這就是極樂世界的由來。其實所謂的極樂世界除了氛圍和諧、清靜以外,並不像你們地球人所描繪的那樣,有著富麗堂皇的景象,更不是享受人天福報的地方。

你們可以用心想一想,如果西方極樂世界擁有眾多的物質享受,能帶給親人們極樂的話,為什麼地球上擁有很多物質享受的親人沒有得到真正的快樂,更別說極樂了?這樣簡單地告訴你們,你們就應該清楚,極樂只是一種內心的感受,是一個人覺悟之後超越自我的一種愉悅。當你們明白了宇宙真相,看透了一切假象,就能達到這種非常清靜的境界,內心就會感到非常愉悅,這種愉悅的狀態就是你們所理解的極樂境界。是世人不明真相,才被陰性的妖魔鬼怪顯化出來的假象所欺騙。這也是我感到非常痛心的事情!

告訴你們這些真相,希望你們不要感到失望。也希望你們明白這些真相之後,通過學習我們傳達的所有知識,放下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這份執著。因為在地球上你們也能達到極樂的境界,而且,我們家族還有很多個親人們可去的高維空間的世界。

人有煩惱與痛苦,是因為不明白宇宙真相與人生真相。人要是沒有知識與文化,就會被他人愚弄與控制。試想一下,如果你們在地球上沒有做多少功德,怎麼可能有足夠的正能量上升到我所在的空間學習?因為你們沒有那麼高的能量能夠在我這裡正常生存。所以只有通過學習宇宙知識,提升智慧,並無私地去服務他人、服務社會,為自己累積足夠的正能量,你們才能脫離苦海。

如今我們家族把宇宙知識普及到了各個世界,你們不用來到我這裡也能學習到這些知識,這是你們這一代人的福報!希望你們要懂得珍惜並感恩。你們念佛號、信仰我,我非常感激,但請你們不要繼續如此沉迷。因為就算你們每天念我幾小時,甚至全天都在念,如果你們沒有足夠的正能量,我也幫助不了你們。

把這些真相如實地告訴你們,就是希望所有信奉我阿彌陀佛的親人能夠覺悟,不再被他人繼續迷惑與控制。

宇宙浩瀚無邊,有很多高維空間的世界。如果你們有能力,能累積更多更高頻的正能量,也能上升到比西方極樂世界更高維空間的世界去生活。如果你們還想上升得更高,那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不斷為他人服務,為這個世界服務,為自己累積更多更高頻的正能量才能如願。

在此,希望信奉我阿彌陀佛的親人不要再去相信妖魔鬼怪的那些虛假理論。你們要腳踏實地、重新做人,努力學習宇宙知識,無私奉獻自己,去幫助更多的親人,這才是累積功德以及提升正能量最好的方法。也只有走這條正確的道路,才有機會上升到更高維空間的世界去生活,發揮更大的作用。

好了,今天的這份傳達就到此。

光明
感恩阿彌陀佛!

傳達日期:2015年9月29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