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謎,被外星人轉到另一個星球生活

2019/08/14 21:37:01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瑪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謎,被外星人轉到另一個星球生活

盛極一時的瑪雅文明就跟恐龍消失一樣突然的發生。但是恐龍在第五次生物大滅絕消失後留下了化石,瑪雅文明只留下了瑪雅金字塔和瑪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謎供人探討。

瑪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謎與外星人有關

在西元六百年,整個瑪雅民族離開了辛苦建築的城池,捨棄了富麗堂皇的廟宇、莊嚴巍峨的金字塔、整齊排列雕像的廣場和寬闊的運動場。這一場突如其來的遷徙被稱為瑪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謎。

有人說是瑪雅文明消失於天災,是地震引發大量的洪水,使沒有任何準備的瑪雅文明全部被淹沒了,科學家對著一說法表示這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又沒有找到科學依據。

科學家在研究瑪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謎後認為瑪雅人的祖先很可能是外星人,瑪雅人是外星人的後裔。這麼說是因為曾經中國擊落ufo外星人,不僅如此,在國外也有發現南極洲外星人基地,更加證實其真實性。

這麼一來,瑪雅人與外星系的祖先,可能保持密切聯繫和經常交往,那瑪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謎也肯定和外星人有關。當瑪雅人人口劇增、糧食不足、自然災害等導致困難重重、矛盾層出,使之不能自拔時。

外星世界的祖先會作出大轉移的決策,下達動遷的命令,從而使瑪雅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對地球上的瑪雅人進行了太空大轉移,讓絕大多數的瑪雅人,遷往另一個星球,尤其是轉移睿智富有智慧的瑪雅人統領,幫助這個群體在外星開始他們的新生活。

瑪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謎並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根據考古學家在瑪雅文明遺跡中發現來看,瑪雅文明很可能是全族遷徙之外星球,專家還曾在瑪雅文明遺跡中發現了月球背面的地圖,據說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瑪雅人或許在月球背面生活著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