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認為古瑪雅人是外星人, 他們到底來自哪裡呢

2019/08/14 21:39:36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科學家認為古瑪雅人是外星人, 他們到底來自哪裡呢

地球上有過不少史前文明,其中瑪雅文明是最神秘的,從瑪雅文明留下的一些記載及其它的一些古文獻中,我們可以看到,古瑪雅文明是非常發達的,尤其是對於宇宙的了解比我們還多。

瑪雅文明在地球生存一段時間後就消失了,無人知道他們到底哪去了?只留下一些古瑪雅人的建築,這些建築在墨西哥就有三座,這樣的建築在其它地方還有很多,古瑪雅人在公元前後創造了象形文字。

我們或許可以從古瑪雅人的曆法中找到一些線索,古瑪雅人的傳統曆法是一年8個月,每月20 天,人們推測,古瑪雅人到達地球以前就在使用20進制,但不知他們為什麼使用這樣的數制,我們地球人從未想到這樣的數制。

隨著人類對太空的不斷探索,發現太陽系內有一顆行星的周期和古瑪雅人的歷史非常相似,這顆星球就是地球的姐妹星-金星。

金星離地球是非常近的,而且也是處於宜居帶內的行星,可是我們現在觀察到的金星的環境是非常惡劣的,地表溫度非常高,雖然有厚厚的大氣層,但大氣層卻有酸雨層,因此金星上時不時就會下一場酸雨。

科學家曾猜測,金星曾經並不是這樣的,金星以前可能也是和地球一樣,是一顆美麗的生命星球,只是後來不知道發生了何變故才變成現在這樣,而且探測器曾冒險深入金星大氣層,發現金星表面有城市廢墟遺跡,由此表明,金星過去可能真有文明存在過。

古瑪雅人使用的曆法和金星的公轉週期非常相近,金星公轉一周為234.7天,地球公轉為365.26天,古瑪雅人為什麼對金星了解如此全面,難道他們真的是來自金星的外星人嗎?

而能如此詳細觀察地球,那古瑪雅人的母星離地球必然不會太遠,金星正好符合,我們從地球上觀察金星都不難,而古瑪雅人能夠進行星際航行,科技自然是很發達的,觀察近鄰地球當然很容易。或許我們可以做這樣一個大膽的猜測。

遠古時期,金星是一顆美麗的生命星球,金星人很早就誕生了,他們的文明也在一步步發展,後來有了探索宇宙的能力,發現了他們的鄰居地球也是一顆生命星球,只不過那時的地球還是多災多難的,生命還很原始。金星人通過先進的觀察設備,把地球的演變過程都記載了下來,一代代傳下去。

後來地球也誕生了文明,這個時候金星內部可能發生了核戰爭或者其它重大的生態巨變,金星環境大變,溫度逐步升高,水資源蒸發,大氣層也在不斷惡化,金星已無法生存了。好在這時候的金星文明有了星際航行的能力,倖存下來的金星人準備移民,他們把目標選擇了離他們很近的地球。

他們來到地球後就建立了瑪雅文明,在地球上暫時生活了下來,而且還延用著金星上的曆法,很多的建築也跟地球不同。瑪雅文明在地球生存了很多時​​間後發現,地球可能並不適合他們,因為他們來到地球的時候,地球上已經誕生了文明,他們不可能把地球土著全部消滅,而且他們也討厭戰爭。

於是,古瑪雅人在某一天離開了地球向著這顆系外行星出發,或許現在他們早已在新的家園發展壯大,現在地球上經常出現的UFO,不排除是古瑪雅人也就是曾經的金星人的飛船,畢竟雖然他們離開了太陽系,但地球的坐標他們是知道的,回來看看當初的地球現在發展成什麼樣子,也是一種思鄉之親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