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找到瑪雅文明為外星人創造證據 (2)

2019/08/14 21:50:33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瑪雅人的曆法可以維持到4億年以後,他計算的太陽年與金星年的差數可以精確到小數點以後的4位數字,他們有自己(zì jǐ)的文字,那是用800個符號和圖形組成的象形文字,詞彙量多達3萬個。他們有著精美絕倫的雕刻、繪畫和藝術。然而在這個登峰造極的高度( dù)文明誕生之前,瑪雅人巢居樹穴以採集為生,這樣的原始部落怎麼能突然產生這麼高度( dù)文明?

  即使到了16世紀,西班牙人在佈滿古蹟遺址的尤卡坦半島上看到的印第安人,還是以樹葉,住泥巴糊的茅屋,以採集狩獵勉強糊口。顯然那種精確的天文曆法和數學,那種令全世界(shì jiè)景仰的文明、藝術,都遠遠超出了當地印第安土著那幾近原始生活的實際需求。

  這使任何人都不能不產生深深的疑惑:古代瑪雅人是怎麼得到了那高深的知識?燦爛的瑪雅文化究竟是怎樣產生的,後來又怎樣銷聲匿跡?

  1952年6月5日,人們在墨西哥高原的瑪雅古城帕倫克一處神殿的廢墟里,發掘出了一塊刻有人物和花紋的石板。當時人們僅僅把這當作是瑪雅古代神話的雕刻。

瑪雅石板

  但到了六十年代,人們乘坐宇宙飛船進入太空後,那些參與過宇航研究的美國科學家們才恍然大悟:帕倫克那塊石板上雕刻的,原來是一幅宇航員駕駛著宇宙飛行器的圖畫!

  雖然經過了圖案化的變形,但宇宙飛船的進氣口、排氣管、操縱桿、腳踏板、方向舵、天線,軟管及各種儀表仍清晰可見。這幅圖畫的照片被送往美國航天中心(zhōng xīn)時,那些宇航專家們無不驚嘆,一致認為它就是古代的宇航器。

  這似乎令人難以置信,但卻是確鑿的事實。

於是,有些學者提出了一種大膽的看法:他們認為,在遙遠的古代,美洲熱帶叢林中可能(would)來過一批具有高度文明的外星智能生命,他們走出飛船,教給了尚在原始時代的瑪雅人各種先進知識,然後又飄然而去。他們被瑪雅人認為是天神。瑪雅文化中那些令人難以理解的高深知識,就是出於外星人的傳授。

  帕倫克石板上的雕刻,也是瑪雅人對外星宇航員的臨摹。外星人離去時,曾向瑪雅人許諾重返地球,但在瑪雅人的追求祭司預言天神返回的日子裡,這些外星人並未重新返回。

  於是這導致了瑪雅人對其宗教和祭司統治的信心喪失,進而引起了整個民族心理的崩潰,終於使人們一個個離開(absence)故鄉,各自走散。

被認為是古代的宇航器

航天員雕塑

  瑪雅文化就這樣消失了。也許人們會指責這種看法帶有過多的假說意味。但即使否定了這種說法,也仍然無法(to be)圓滿地解釋瑪雅文化那神秘的內涵,那眾多令人不可思議的奇蹟,以及它突然消失的原因。

  瑪雅古隧道之謎

  70年代,人們在南美洲發現了一條瑪雅人的古隧道,據估計它至少有5萬多年的歷史,而實際上它的年代更為古遠。這條隧道離地面250米深,僅在秘魯、厄瓜多爾境內就有數百里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