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找到瑪雅文明為外星人創造證據(4)

2019/08/14 21:56:27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17世紀,一位西班牙傳教士發現了中美洲危地馬拉的—條地下隧道。從地圖上看,它位於安第斯山脈地下,長達1000公里以上。為了保護隧道,待將來人們掌握了足夠的科學技術再來開發〖kāi fā〗,這些被發現的地下隧道的入口又被秘魯政府封閉並嚴加看守,它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組織列為世界〖 shì jiè〗文化遺產。

隧道內

  德國作家馮.丹尼肯曾進入過這個隧道。在隧道中,他極其驚訝地見到了寬闊、筆直的通道和塗著釉面的牆壁。多處精緻的岩石門洞和大門,加工得平整光滑的屋預與面積達兩萬多平方米的大廳,還有許多〖many〗每隔一定距離就出現的平均〖píng jūn〗 1.8米至3.1米長、80厘米寬的通風井。

  隧道內還有無數奇異的史前文物,包括那本許多〖many〗民族遠古傳說〖legends〗中提到的金書。隧道那種超越現代人類智慧的嚴密、宏大與神奇;使這位以想像大膽著稱的作家也驚得目瞪口呆。

  馮.丹尼毫不懷疑地認為.這是我們這個世界上最宏大的工程;也是世界上最大〖zuì dà〗、最難破解的謎。他拍下了幾張有關隧道的照片。但他拒絕透露更多的細節。只是說,他認為隧道是用高科技的超高溫鑽頭和電子射線的定向爆破以及人類還不具有的某些技術開鑿成的。

  古金字塔之謎

  在尤卡坦半島上,聳立著九座巍峨的金字塔,它與埃及最早的幾座金字塔相比可以〖can〗說是孿生的姐妹〖sisters〗.同類的建築在英國和法國也已發現.

  金字塔各種數據的精確程度〖attitudes〗讓我們驚嘆不已。蘇格蘭天文學家斯穆斯對埃及的兩座金字塔做了為期四個月的測算,他們得出了一些令人深思的數據:塔的四個面都是等邊三角形,它們正好是東南西北四個方位;底邊與塔高之比,恰好為圓周與半徑之比;塔的高度〖attitudes〗為地球赤道周長的二十七萬分之一,也是地球到太陽距離的一萬億分之一。

科學家找到瑪雅文明為外星人創造證據

瑪雅古金字塔

然而,瑪雅人的金字塔的天文方位計算得更為精確:天狼星的光線經過南牆上的氣流通道,直射到長眠於上面廳堂中的法老頭部;北極星的光線通過北牆的氣流通道,徑直射進下面的廳堂裡。

  大家一向認為金字塔是一座墳墓,而且〖but〗在很多金字塔中確實找到了木乃伊。那麼,大西洋兩岸的古民族會不謀而合都來營造工程浩大的金字塔嗎?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為什麼金字塔與塔頂上的神龕是這麼不相稱,整個金字塔的建造水平是如此之高,而神龕卻是相當粗糙,這不僅〖bù jǐn〗使人想起神龕可能〖kě néng〗是後來加上去的。 100多年前,從金字塔中發掘出來的東西,今天已有一部分被人們辨認出來了,原來是一些精緻的透鏡,蓄電池,變壓器,太陽系模型碎片,不銹鋼和其它〖other〗不知什麼合金製成的機械和工具等。

據此,有人推測,金字塔原先可能〖kě néng〗是一種瑪雅祖先的供應庫,只是由於〖Meanwhile〗金字塔內部的奇特空間形狀,能使停放在金字塔內一定部位的屍體木乃伊不腐壞,因此〖therefore〗頭腦中有著永生渴望的民族,要把自己〖his〗的首領放進這種供應物已用完的建築物中,是可以〖can〗理解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