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找到瑪雅文明為外星人創造證據 (5)

2019/08/14 21:58:22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瑪雅古金字塔

  與埃及的金字塔不同,尤卡坦半島上的金字塔更像一個祭壇,因此【 yīn cǐ】看來它的功用不僅【not only】僅是國王或首領的墳墓。

  神秘文物

  火箭浮雕

  考古學家在謎一般的瑪雅遺跡中搜尋多年,找到許多瑪雅的文物,其中有許多令人難以理解其中的涵義。然而最令人驚訝的是,其中有些可以【can】辨識的竟然跟今日的尖端科技非常的接近。

一九四八年到一九五二年間,墨西哥籍考古學家路利教授(alberto ruz lhuiller)在巴倫傑神殿的“碑銘神廟(the temple of the inscriptions)”中,發現在巨大石室的牆上刻有九位盛裝的神官,及一位帶有奇妙頭飾的青年浮雕。

  經過仔細地觀察,發現這個浮雕與的太空船十分相似!浮雕中的圖畫,畫著一個青年正在操作一台機器,這個機器的前端是流線型的,看起來十分精密複雜,還有類似儀表的東西。

  青年頭戴頭盔,頭盔上有兩條管子接著。他彎著腰和膝蓋。雙手正在操縱著一些操縱桿,位置【wèi zhi】較高的一隻手正在調節把手般的東西,較低那隻手的四根指頭,在操縱類似摩托車把手般的控制器。

火箭浮雕

  雙眼前視。左腳跟擱放在有好幾道槽痕的踏板上。操縱者後面有個類似內燃機的設備。內燃機箱後方可以【can】看到有火焰噴出。瑪雅碑銘神廟的浮雕中,刻畫了一個帶頭盔的青年,正在操作一台類似飛行器的機器。

  路利教授在巴倫傑神殿所發現的浮雕和瑪雅碑文有密切的關係。被解讀出來的碑文中,一節這樣描述“白色的太陽之子,仿效雷神,從兩手中噴出火……”

  懷疑的人會說,這段恐怕是古代瑪雅人對太陽崇敬所想像出來的情景。但是根據路利教授所發現的石雕,及碑文中所記載的那節卻是“真實”。

  仔細想想,這個浮雕看起來與登陸月球的登月小艇真有幾分類似呢。如果這張圖真的是當初瑪雅人照著他們建造的機器畫的,那麼他們已經具備從事太空探險的能力。也許那些精密的曆法,正是遨游太空的瑪雅人所需要的。

  水晶頭顱骨

  一九二七年在中美洲的伯利茲的瑪雅遺跡中發現的水晶製成的頭顱骨就更令人嘆為觀止了。這顆水晶頭顱骨完全【completely】以石英石加工研磨而成,大小幾乎【jī hū】和人類的頭顱骨相同。高十二點七公分,重五點二七公斤,是依照一個女人的頭顱骨所雕成。

水晶頭顱骨

  瑪雅人依照人的頭骨所雕成的水晶頭骨,展現了成熟的解剖學與光學技術。並且利用了某種科技仍未掌握的碰撞技術所製成。從照片看起來這頭顱骨不僅外觀十分逼真,而且【ér qiě】內部結構都與人的顱骨骨骼構造完全【completely】相符。其工藝水平極高,隱藏在基底的菱鏡和眼窩裡用手工琢磨的透鏡組合在一起【with】,發出眩目的亮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