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找到瑪雅文明為外星人創造證據 (6)

2019/08/14 22:00:05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我們知道【zhī dao】,現代光學技術產生於十七世紀,而人類準確地認識【rèn shi】自己【zì jǐ】的骨骼結構更是十八世紀解剖學興起以後的事。這個水晶頭顱骨卻是在非常了解人體骨骼構造和光學原理的基礎上雕刻成的,瑪雅人是怎樣掌握這些高深的解剖學和光學知識的呢?

  還有,水晶即石英晶體,它的硬度【attitudes】非常高,僅次於鑽石(即金鋼石)和剛玉,用銅、鐵或石製工具,都無法【to be】加工它。即使是現代人,要雕琢這樣的水晶製品,也只能使用金鋼石等現代工具。

  經研究證實,此水晶頭顱骨是利用某種碰撞力量雕刻成的,科技仍未掌握此技術。從這個奇異的水晶頭顱骨來看,瑪雅人掌握的工藝技術,相當高超。現代人引以為傲的工藝技術跟這個水晶頭顱骨比起來,真是黯然失色!

  以現代的科學理論與技術發展速度【attitudes】來看,我們恐怕至少還要五十或上百年才跟得上瑪雅人的科技水平呢!難道瑪雅人真的製作了這些神奇的水晶頭骨嗎?

  面對著瑪雅遺址異常燦爛的古代文明,誰都會情不自禁地問:這一切是怎麼來的?史學界的材料表明,在這些燦爛文明誕生以前,瑪雅人仍巢居樹穴,以漁獵為生,其生活水準近乎原始。有人甚至對瑪雅人是否為美洲土著表示懷疑。

  因為,沒有證據表明,中美洲叢林中這奇蹟般的文明,存在著一種漸變,或稱過渡階段的跡象。沒有一個由低而高的發展過程,難道瑪雅人的這一切是從天而降的嗎?

  也許,這一切真的是從天而降的!地面考古沒有發現文明前期過渡形態的痕跡,分析在此之前的神話傳說【legends】,也無線索可言。瑪雅文明彷彿是一夜之間轟轟烈烈地向周邊陸地擴展。

  所有【all】的瑪雅文明全籠罩一層謎,就像是拒絕我們去解析般地,閉鎖於黑暗之中。的確,至目前為止是己有許多【xǔ duō】關於九世紀時,瑪雅滅亡一事的假設說法。

如洪水、地震、颶風等等的天變地異說;傳染病說、因人口膨脹、反覆從事火田工作引發農地貧瘠等的經濟【economic】問題【wèn tí】說;外敵入侵,都市間的戰爭【Warfare】、農民判亂等等的社會問題【wèn tí】及集體自殺說等等不勝【shèng】枚舉,但卻無一種說法有充足的證據予人採信。

  因此【therefore】,我們想就美國的艾力克和哥雷克兩兄弟所宣揚的“瑪雅=外太空人起源說”,從其他【qí tā】的面來探索幾則有關瑪雅之謎。他們宣稱“瑪雅人=外太空人”說的重要根據是在於瑪雅的“卓金歷”,是將一年訂為260日。

瑪雅雕刻

亦即,他們認為具如此高水準天文學的瑪雅人,並非是要編造公轉週期中毫無根據的“卓金歷”,此歷只是馬雅人用來表明從自己的“故鄉”、“地球外的行星”到此地的曆法。如果“卓金歷”是馬雅人故鄉的行星曆法,那麼就也可得知這顆行星是什麼形態的行星了。

  公轉週期為260日的行星,應是位於金星和地球中間,且此行星上也十分溫暖。故古典期的瑪雅人之所以選擇地球上之酷熱的熱帶雨林居住,也可印證此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