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找到瑪雅文明為外星人創造證據 (7)

2019/08/14 22:01:57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據他們兄弟所言,“外太空人=瑪雅”是數數十萬年前,為採礦而離開『absence』故鄉的行星,來到x行星的。但由於『Meanwhile』x行星發生『occasionally occurred』大事故爆炸,所以才到地球上避難。他們最初住的地方是溫暖的南極,但其後因冰河期來臨,故移至北方,最後所抵達之處就是中美的密林。

  他們所宣揚的說法中,有幾點能對目前為止的問題『foul-ups』提供暫時解答。如下:

  1.誠如舊時代的文明在那兒興盛一樣,他們故鄉的行星供給他們食物『Food』,也有太空船。所以瑪雅族不必居住於肥沃河川的流域。

  2.文明時代的瑪雅,因拒絕和當時還原始的地球人相接觸。所以雖然建造了深具文化水準的都市,但仍採封閉的政策。

  3.為了建造石造都市群,他們也使用當時還未有的種種工藝技術,及利用原住民為其原動力。

龐大的瑪雅建築

  4.大部分被視為“奉獻給神的祭品”的宗教儀式,其實是地球人的人體解剖及醫學手術。這些牲品的場面也殘留在雕刻及壁​​畫中。

  5.“外星人=瑪雅人”之所以於九世紀時一起『with』離開地球,是因為墨西哥高原的印第安人發動戰爭『zhàn zhēng』,欲將瑪雅文明佔為己有。於是瑪雅人就將所有『suǒ yǒu』的設備、器具放在太空船上,飛向外太空。

  有一冊大概能證明這種說法的書籍,那就是於十八世紀初,由基督教的神父法蘭西斯.喜梅奈斯所發現的《波波爾烏夫》(譯《危地馬拉州印地安的起源》),書中幾乎『much』都未記述瑪雅人自己『zì jǐ』的事,而是瑪雅人自身的神話。這本瑪雅的古事記是用瑪雅系奇吉族的語言寫成的。若根據此書的記載,那麼人類和世界『shì jiè』就曾被創造3回,並毀滅3回。而於第4回時,創造了的世界和人類,但奇吉族的祖先說其他『qí tā』的民族,與傳說『legends』中的祖先完全『wán quán』不同。

“他們只要瞠目而視的話,就立即能從近處起一直看到天空和圓形的地表(他們甚至已知道『knew』地球是圓的)。除此之外,他們甚至也能一動也不動地就看到在極遠處的東西,並予以正確的判斷”──這是追索瑪雅文明之謎的一則假設的說法。

  總之,有關在中人跡湮沒的熱帶叢林地帶,建造世界最大『zuì dà』的超文明,又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消失黃金時代的瑪雅人之謎,是太過於深奧了。究竟何時才能查明出其全貌呢?

瑪雅文明跟外星人相關慎密

  來自德州的狄克基爾放棄了高薪的銀行職務,轉而投身到瑪雅文明消失的考古難題上。他大膽地提出,瑪雅文明的消失是由於乾旱造成的。經過幾年時間遊走墨西哥、北極等地區,他終於找到了9世紀時候『When』,中美熱帶雨林曾經遭遇大干旱的證據。乾旱而導致高度『 dù』發展的文明在短短一百年間消失一理論,似乎在仍未能被大多數人接受。

金字塔不會說謊,古物也不會說謊,神奇的天文知識也不會說謊,外星人留下的種種證據通通都不會說謊……或許,真是外星人帶來了瑪雅燦爛文明也未可知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