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人原是外星移民?科學家找到線索,他們或移居到另一星球

2019/08/14 22:06:25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關於瑪雅人,我們有太多的信息有待去挖掘,也有太多的謎題有待去解開。瑪雅文明足以稱得上是人類歷史中濃墨重彩的一筆,因為誰都想不到,這個生活在久遠的石器時代的族群卻能預知這麼多未來的事情。

瑪雅人最出名的就是他們留下的五大預言。五個預言中,其中有四個已經成為了可能,只有最後一個關於2012年是世界末日的預言沒有成真。但是這個末日預言確實讓全世界人都跟著緊張起來,在2012年沒有到來之前,大家都在擔心這個預言會成為現實。

除了瑪雅預言之外,另外一個讓科學家摸不著頭腦的就是著名的瑪雅金字塔。由於瑪雅人生活的年代太過久遠,因此很多有關的信息都無從考察,但是瑪雅金字塔內卻蘊含著許多豐富的瑪雅文明遺跡。

史前時代人們還沒有發明紙張,因此他們大多習慣在牆壁上刻字。瑪雅金字塔的牆壁內就保留了大量的信息。雖然那些字符都已經經過了歲月的洗禮,但是通過考古學家的還原,還是能清楚分辨出瑪雅人留下的信號。

在壁畫上,不僅有一些宇宙飛船、火箭、宇航員等圖案,而且還有一些精確的天文曆法算數。這一發現令科考隊感到十分震驚,因為大家都不相信,生活在數万年前的古人居然可以預知未來的事情,而且這些東西都得到了證實。

那時候非常流行關於外星人的說法,因此很多人甚至認為,也許瑪雅人就是外星移民。根據壁畫上的內容,他們認為這不是瑪雅人對未來的預知,而是對他們現實生活的記錄,也就是說瑪雅人造就掌握了建造宇宙飛船的技術,而且已經能夠實現星際穿越。

瑪雅人很有可能就來自外星,由於母星上的環境不斷惡化無法生存,因此瑪雅人只能捨棄母星,來到地球延續文明。但是由於他們又預言到了地球的大毀滅,因此又通過星際穿越去到了另一個更宜居的星球。

這一說法似乎可以很好的解釋瑪雅人為何一夜神秘消失的謎題,但是不得不說這一說法聽起來也很玄乎。因為根據現代的基因工程,現在的墨西哥人還一定程度上保留了瑪雅人的基因,墨西哥土著可以說是瑪雅人的後代。

雖然瑪雅人給我們留下了不少的難題,但是相信總有一天,我們能揭開他們的神秘面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