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高度文明竟可能來自外太空?專家給出猜測....

2019/08/15 08:02:12 網誌分類: 科技
15 Aug

瑪雅高度文明竟可能來自外太空?專家給出猜測....

提起瑪雅人,相信大家印像比較深刻的就是瑪雅人所預言的2012年世界末日,顯然這一預言已經不攻自破了。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瑪雅文明放在現如今人類都無法企及的超時代高度文明。

一、卓金歷

這種曆法的一年為260天,但是縱觀我們的整個太陽系,這種天數週期的曆法不適用於任何一個星球。

二、數學

瑪雅人數學中計數的單位出奇的大,例如:20金奇盾=230億4千萬天,站在今天的科學角度上來看,這樣龐大的天文數字,只有在現代星際航行和測算星空距離時才能夠用的上。

三、瑪雅金字塔


一百多年前,考古學家們在金字塔中發掘出的透鏡、蓄電池、太陽系模型碎片、一些未知的合金製成的機械和工具以及水晶頭蓋骨等文物,讓人們很難想像五千多年前的瑪雅人究竟是如何具備這些技術和文明的。

專家們也表示,種種跡像都表明了,瑪雅人掌握著尖端的數學演算和天文知識以及製造能力,甚至瑪雅文明可能就是太空生物將他們的文明和技術帶到了地球。最後瑪雅人究竟去了哪裡,瑪雅人是不是來自外星?相信有一天等我們的科學發展到了一定高度,總會有解開的一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