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瞼長了眼袋有多嚇人,看完你就知道了

2019/08/15 11:20:3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ug

  眼袋一旦生成又不及時解決

  隨便年齡的增長

  下眼皮堆積的脂肪就會越來越多

  久而久之,皮膚鬆弛,眼袋也越來越嚴重

  讓人顯得蒼老、疲憊

  眼袋有多深,你就有多老

祛眼袋

  一、眼袋洩露了衰老的痕跡

  雖然我們無法拒絕衰老,面部都會爬滿皺紋。但我們可以延緩衰老,誰都不希望它過早的出現,都希望青春可以常駐。

  二、眼袋破壞了整體和諧美

  我們對美麗的定義,除了標準的臉型、亮白細膩的肌膚、大大的眼睛,還需眼部周圍的美麗。而眼袋的出現,無疑會使美麗大打折扣,使面容失了活潑、丟了神采。

  三、眼袋催化了皺紋的出現

  眼袋長期存在,會導致下眼瞼的皮膚加速鬆弛,以致皺紋的出現。

  眼袋到底是如何形成的?

  從發生原因上來看,眼袋可分為先天性和獲得性兩大類。前者多是由眼眶周圍的纖維結締組織強度和彈性不足造成的。而絕大多數人的眼袋屬於獲得性,這與不恰當的按摩、愛流眼淚、常畫眼線、慣於熬夜等因素有關。

  眼袋類型不一樣,形成原因也是不一樣的,其祛除方式也就不同,因此去眼袋要分型而治,針對性治療。

  去眼袋就選“美詩沁macys osc定位無痕去眼袋

  OSC定位去眼袋: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技術優點:治療創口更小,淤青率更低,恢復更快

  OSC定位去眼袋的優勢

  療程時長:約二十分鐘左右

  恢復時長:2-3天

  風險:無創傷、無開刀、無需縫線

  效果:效果明顯,進一步環節眼部疲勞,促進眼周血液迴圈,改善眼力,保持眼周肌膚年輕。

  持久性:20年合約治療,效果保證,四效合一,性價比高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