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不聖之----上帝的罪惡

2019/08/15 16:38:11 網誌分類: 基督教的真相
15 Aug

不信的人必定下地獄
******************

馬可福音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約翰福音 3:18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啟示錄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里。這是第二次的死。

解釋:“不信基督教”在基督教的教義來看是和“殺人”“淫亂”並排放在一起的“罪”!

所以基督教徒的相信才能得到上帝的拯救。你做人再善不信,上帝也要你死,這個創造人類的爸爸,因為不信他就要弄死他的孩子,多狠毒。基督教在地球才多少年呢?宇宙多少生命要下地獄?

聖經里耶穌允許殺男人,搶女人,搶東西,是神的賞賜
************************************************
申命記
20:14惟有婦女、孩子、牲畜、和城內一切的財物、你可以取為自己的掠物、耶和華你的神把你仇敵的財物賜給你、你可以吃用。


Deu:20:12: And if it will make no peace with thee, but will make war against thee, then thou shalt besiege it:~
Deu:20:13: And when the LORD thy God hath delivered it into thine hands, thou shalt smite every male thereof with the edge of the sword:~
Deu:20:14: But the women, and the little ones, and the cattle, and all that is in the city, even all the spoil thereof, shalt thou take unto thyself; and thou shalt eat the spoil of thine enemies, which the LORD thy God hath given thee.~
Deu:20:15: Thus shalt thou do unto all the cities which are very far off from thee, which are not of the cities of these nations.~
Deu:20:16: But of the cities of these people, which the LORD thy God doth give thee for an inheritance, thou shalt save alive nothing that breatheth:~


Deu 20:10 你臨近一座城要攻打的時候、先要對城裡的民宣告和睦的話。
Deu 20:11 他們若以和睦的話回答你、給你開了城、城裡所有的人都要給你效勞、服事你。
Deu 20:12 若不肯與你和好、反要與你打仗、你就要圍困那城。
Deu 20:13 耶和華你的神、把城交付你手、你就要用刀殺盡這城的男丁。
Deu 20:14 惟有婦女、孩子、牲畜、和城內一切的財物、你可以取為自己的掠物、耶和華你 神把你仇敵的財物賜給你、你可以喫用。
Deu 20:15 離你甚遠的各城、不是這些國民的城、你都要這樣待他。
Deu 20:16 但這些國民的城、耶和華你 神既賜你為業、其中凡有氣息的、一個不可存留、
Deu 20:17 只要照耶和華你 神所吩咐的、將這些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滅絕淨盡.
Deu 20:18 免得他們教導你們學習一切可憎惡的事、就是他們向自己神所行的、以致你們得罪耶和華你們的 神。

耶和華讓人搶美女
****************

申命記
21:10 你出去與仇敵爭戰的時候、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交在你手中、你就擄了他們去。
21:11 若在被擄的人中見有美貌的女子、戀慕他要娶他為妻.
21:12 就可以領他到你家裡去、他便要剃頭髮、修指甲、
21:13 脫去被擄時所穿的衣服、住在你家裡哀哭父母一個整月、然後可以與他同房.你作他的丈夫、他作你的妻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