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和基督教會手段如此相似

2019/08/15 17:03:06 網誌分類: 基督教的真相
15 Aug

日本政府和基督教會手段如此相似

不承認歷史:

日本:
日本政府總是隱瞞日本侵華的歷史,不承認和中國有“擱置爭議”的協議。

基督教:
基督徒從來不承認歷史上羅馬天主教,對其他異教國家的殺戮(十字軍東征)等很多的基督國家的發動的戰爭是宗教的行為。

隱瞞歷史:

日本:
日本政府說謊,說中國因為70年代在釣魚島發現石油,而後想佔據釣魚島。實事是100多年前釣魚島就是中國的領土。

基督教:
基督教會機構,從來不會給自己教徒講自己的歷史,如基督教是猶太教的分支,基督教曾經是羅馬帝國的邪教,天主教因為專制遭到新教造反,天主教因為新教篡改《聖經》寫《新約》而討伐新教等自己宗教的歷史(因為丟臉)。

篡改事實:

日本:
日本媒體總是說中國人們是素質低的,貪婪的才會抗議釣魚島事件。曲解實事是他們侵略了中國卻不按承諾歸還釣魚島。

基督教:
基督教機構,斷章取義,只拿聖經裡好的部分,“教育”教徒,還篡改原意誤導教徒。
比如: 基督徒說上帝說"千年如一日",是指天上一天,地上一千年的說法。看看原文意思:侍奉上帝就要千年如一日的等待。
比如: 基督徒們說上帝是“愛人如己”非常仁慈,在《聖經》裡有原話,但事實把“愛鄰如己"翻譯成“愛人如己”.
比如 上帝是坐在平面的圓上(circle),基督徒吹噓是上帝坐在地“球”上。等等。
根多參考: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f4c0070102dzus.html

歧視其他文化,狂妄自大:

日本:
日本歷史上的發展中華文明的文化給了他很多瑰寶,如文字,很多生產技術,可是他從近代開始就蔑視中國叫我們印度支那甚至侵略中國。

基督教:

《聖經》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理論
*******************************

馬可福音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約翰福音 3:18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啟示錄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里。這是第二次的死。

 《聖經》歧視其他文化
********************

出埃及記
20:5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22:20祭祀別神,不單單祭祀耶和華的,那人必要滅絕

評語:

中國與日本的領土爭端目前也只限於釣魚島,而基督教的"發展"已經全國蔓延,國人更要警惕的是什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