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的對中國的攻擊性是很隱蔽性

2019/08/15 17:13:15 網誌分類: 基督教的真相
15 Aug

基督教的對中國的攻擊性是很隱蔽的,不是說表面上基督徒也不是犯罪高危人群就沒攻擊性:

極端基督徒對不信者的殺戮的認可是極端可怕的暴力主義
************************************************** *

  凱迪基督徒NJR說“上帝是法制的鼻祖,上帝律法令順之者昌,逆之者亡.人人都是自作自受,自食其果."

  凱迪基督徒蔡兄弟說“耶和華對此極為憤怒,所以要求祂的子民對這樣的民族見一個滅一個。現在看來,
實在可惜啊,當時耶和華的子民對此命令執行得併不徹底,要是徹底,今天就不存在這些醜惡了。 ”

  凱迪基督徒iscpt說:“可以告訴你的是聖經上發生的你說的“上帝的殘暴”的事情並不僅僅只會在那個時候發生,很快的這樣的事會再來。”

   凱迪基督徒捂貓說:“上帝殺人都是有理由的,上帝不會濫殺無辜,所以他把自己殺人的情況都記錄下來了,他不告訴你,你怎麼會知道他殺了那麼多人?猶太教早期的先知之所以反對異教,是因為異教徒拿自己的孩子當燔祭,就是燒他們,異教還時興淫亂,如果異教流行到現在,文明早就葬身海底了。”

評論:基督徒認為上帝在聖經裡的屠城行為,殺得都是壞人,就是該殺,殺異教徒合理,殺人就是唯一方法!
感謝現代法律沒結束基督教的理論,不然這群基督徒就是殺人狂。但是如果社會動盪或有人煽動他們必定成為
上帝的劊子手!對人民極大的攻擊性!

信基督教得了精神病
******************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6783604&boardid=2
   基督教的偏激教義使得很多基督徒,在教義價值觀:“所有不信的人都要下地獄的,反對一切的其他宗教文化”和現實中國的儒,道,佛文化以善有善報的價值觀成了根本的對立。在生活的一切事務中,都感到自己的理念和實際的社會理念,有著許許多多的矛盾,長期以來就會形成抑鬱症或自殺。還有就是有些基督徒遇到自然災害就說是上帝的末日審判來了,但總是沒有來,長期這樣心理也會有很大的波動壓力,也會形成抑鬱症或自殺,這種現像已經很多了,小的搞得家裡不安,大的就鬧出瘋病或自殺,這些家庭的毀壞和人命誰來負責?如果基督教按這樣的極端思想發展,社會怎麼會太平?

   摘錄美國無神論網站評論基督教《Religion is a mental illness》

   基督教是一種最嚴重的精神疾病的今天。它是那些不能面對現實生活和死亡的人的結局。這個精神疾病影響高達85%的美國社會。大約75%的美國受害者的精神疾病是基督徒。越可悲和絕望的人,越是相信上帝。通常情況下,生活空虛的人,是最強烈的信徒。這給他們虛假的希望,使得他們的悲慘和苦惱的生活更有意義。最強的信徒,承認因為有了上帝使他們的自殺的思想,提供了心理安慰。基督徒認為相信神論者的道德作為更高。然而,美國聯邦監獄局1997的統計數字顯示,基督教教徒的坐牢比可能性比無神論者高50倍。

基督教對國文化的攻擊誹謗
***********************
極端的基督徒無時無刻不在攻擊和誹謗國文化,這是上帝這個專制者所打倒的。因此許多基督“文人”一直在
進行國文化的剿滅工作,他們的對國文化誣衊言語同時也就是對自己教徒的教育課本。類似的文章有:

凱迪基督徒 :《理性認知:孔丘儒家永遠是“公民”的不共戴天的敵人》 阿凡達2011
凱迪基督徒:《秦朝暴政發源於儒學》 陳捷夫
凱迪基督徒:《苟延殘喘兩千年》 石鼓山人

有筆者把這種現象“陳捷夫現象”:

特別是文革以後的滅絕人性和歪曲歷史和戲說文化的現象,造就了一大批階級鬥爭文化的文盲這些人是刻骨仇恨傳統文化和古代聖賢的主流,其實都是沒有入傳統文化的門或一知半解者,,當這些文盲成了學者和文人主流的時候,整個中國學術界就成了不學無術界,這種變態的不學無術界現像我稱之為:陳捷夫現象。

簡說中國近代知識份子中的“陳捷夫現象”

陳捷夫解讀傳統文化的戲說歪批,是一種變態的文化現象,這種反傳統道德和文明的反祖現象全世界都一樣,中國大陸尤為突出,這個與中國信奉的魔教的鬥爭哲學有關,雖然某種主義在實踐中已經完全破產,但是,歪理邪說的反人類和社會及人性的教育後果卻頑固的在主導一股反仁義道德和中華文明的黑色勢力,陳捷夫是其中的代表。

摘錄於 《簡說中國近代知識份子中的“陳捷夫現象”》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8523644

基督教對國文化的侵略又是一個非常大的隱性的攻擊,當今社會信仰本來低落,基督教乘虛而入,攻擊國家傳統文化和理念,更本上就是想顛覆國家!要變成基督教的國家,迎合了西方反共勢力的險惡用心。這是一場看不見的亡國侵略,如今基督徒在中國的確發展很快,邪教也已經出了比少。當今事實紛亂別有用心的基督徒如果在
國家出現危機時煽動教徒們的“愛上帝熱情”(打倒一切異教),國將要何去何從?想前蘇聯一樣?

基督教的組織已經開始腐化國民
****************************

繼郭美美紅十字會後,中國第二大誠信危機基督教會詐騙http://dzh.mop.com/ycwx/20111025/0/8gFl8lI27f4125Fl.shtml?dzhrefer=true

遼寧鞍山鐵西教會欺騙無辜老婦捐款 http://tieba.baidu.com/f?kz=1017268067

現代教會的危機之:容納罪惡(王明道牧師)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9e31bb0102dupf.html

“現代教會的情形怎樣呢?遵守經上的教訓的固然不能說沒有,但大多數的教會卻是遠離了基督,背棄了他的命令,不勸戒責備犯罪的人,更不提醒全教會遠離這樣的人。貪財的、說謊的、舞弊的、營私的、行淫的、不按著經訓離婚再娶的、不孝敬父母的、虐待妻子的、醉酒的、賭博的,以及犯各樣罪惡的人,都叢集在教會裡面。這些犯罪的人不但不被人遠離,有時反倒在教會中居高位、掌大權、任要職、作領袖。如果他們是有錢有勢的人,那更不用提了。只要捐上幾百幾千圓錢,或是請牧師與教會的領袖吃上幾頓大餐,或是給他們送上幾包禮物,這些犯罪的人便可被稱為“教會的柱石,天國的健將。 ”犯罪的人在教會中不被人離棄,反受人尊崇,自然軟弱的信徒便因此跌倒,未曾真悔改的人便橫行無忌,基督的教會便一變而為魔鬼的巢穴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