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的道德標準早就落後於現代社會

2019/08/15 17:15:17 網誌分類: 基督教的真相
15 Aug

基督教是西方的主流文化的正確理解是:如今是指存在於人們心理的習慣,如基督教的聖誕節是公共假日,教會會作很多慈善事業 。大多數西方人們都會參加基督教的節日和活動和基督徒的數量是另一回事。經常去教堂的才可以算信徒。 2006年Harris調研美國成人9%的人每週去教堂或更頻繁: 維基網en.wikipedia.org/wiki/Church_attendance。美國每天減少6000基督教信徒(《Evidence:The Decline of Christianity in American>>http://www.thankgodforevolution.com/node/2049)和中國人過春節,掛春聯和年畫喜歡龍的圖案一樣是一種習慣,這裡春節來自於道教文化,龍的形象來自於佛教並不是代表他們是教徒是社會習慣。

基督教的道德標準早就落後於現代社會:

西方多元化文化的趨勢反對一神教:

   發達的西方國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等國家的發達不可缺少各國的移民的智慧和勤勞的貢獻,也鼓勵優秀的移民不論國籍和宗教,提倡多元文化的發展,而不是一神教的發展。那些移民們因該感謝,西方人摒棄了基督教裡一神教的獨霸理念,才有了包容四海的心胸來發展自己。多元化文化也是世界發展的趨勢,發達國家在法律上也不允許宗教的歧視。而《聖經》裡的耶和華(上帝)是歧視其他一切宗教,都要消滅的(屠城)。

聖經裡上帝的殺戮:“耶和華將艾城(Ai)人民交給喬舒亞,殺死連男帶女一萬二千。(《喬舒亞記8章24節)”。

聖經裡上帝的歧視“祭祀別神,不單單祭祀耶和華的,那人必要滅絕 ”。 (《出埃及記》22章20節)”。

具體參考《聖經不聖之----聖經的歧視》,《聖經不聖之----上帝的殺戮》

西方社會對動物的保護,上帝從來沒談過

   兩本《聖經》無論上帝還是他兒子,仁慈的造物主從來沒對動物的生命有一絲憐憫。反之,現代西方人對動物的保護主義越拉越強,有保護濫殺和虐待動物的各類法規,屠宰場的殺動物也不許用殘忍的手段。真正的體現了人與其他生靈的和諧比陳舊的聖經裡的“愛”的含義更廣泛。按聖經的原理動物也是上帝造的,為什麼基督教教義裡對動物從來沒有“愛”過,就該殺了吃?佛教對殺任何生靈都是反對的,僅從這點上說,佛的仁慈比現代文明還早,比基督教更是仁慈多了。

西方現代社會講男女平等:

西方社會之所以更加文明的另一個主要標誌是,男女平等。而中國的基督教徒們一直以基督教“平等,自由,仁愛”自豪,前面已經駁斥了上帝的殺戮異教,命都不保哪來自由?動物也不愛,還造物主的仁愛。 《聖經》對女性的歧視,足見基督教教義里古人對女性的歧視。到如今都不提倡了,這《聖經》還是造物主聖書?

聖經性別歧視:男女不平等
***********************

以弗所書
5:22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5:23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歌林多前書
14:34婦女在會中要閉口不言、像在聖徒的眾教會一樣.因為不准他們說話.他們總要順服、正如律法所說的。
14:35他們若要學甚麼、可以在家裡問自己的丈夫.因為婦女在會中說話原是可恥的。

歌林多前書
11:5凡女人禱告或是講道、若不蒙著頭、就羞辱自己的頭.因為這就如同剃了頭髮一樣。

提摩太前書
2:11女人要沉靜學道、一味的順服。

士師記
21:21若看見示羅的女子出來跳舞、就從葡萄園出來、在示羅的女子中各搶一個為妻.回便雅憫地去。

民數記
31:17所以你們要把一切的男孩、和所有已嫁的女子、都殺了。
31:18但女孩子中、凡沒有出嫁的、你們都可以存留他的活命。

具體參考《聖經不聖之----聖經的歧視》

    總結,基督教的傳道者以西方國家多數人是信基督教的,基督教文化是西方人的道德標準來欺騙信徒,最終也只能欺騙些不明真相,不接觸新信息的閉塞人群和低文化人群。如今國人學宗教需要自己先具體了解它的歷史和教義原文,方法和渠道很多,不要盲目,更不要極端。好的宗教從來沒有極端的一面,好的宗教的理論世世代代都適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