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破壞佛像給社會的啟示

2019/08/15 17:25:42 網誌分類: 基督教的真相
15 Aug

基督徒破壞佛像給社會的啟示

基督教的本質攻擊性和心理歧視

      近來的中國基督徒破壞佛像事件引起強烈反應:新疆網訊,清泉寺縱火案和東山公墓雕塑被毀案,犯罪嫌疑人王某基督徒被指控犯放火罪和故意毀壞財物罪,烏魯木齊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受審:檢方起訴稱,23歲的王某因具有宗教極端思想,以維護基督教的絕對唯一性、給基督教做貢獻為由,於去年8月期間,攜帶事先準備好的榔頭、石頭潛入東山公墓院內,將9根刺有龍形圖案的石柱、兩座石像及一些雕塑景觀砸毀。經鑑定,東山公墓被毀壞的雕塑修復費為20.577萬元。 2013年9月28日晚,王某翻進水磨溝公園清泉寺,把寺裡滅火器噴灑釋放完,將準備好的柴油潑灑在寺內“大雄寶殿”和“天王殿”的大門上,然後點燃,導致“大雄寶殿”被焚毀無法修復。經鑑定,清泉寺“大雄寶殿”被火焚燒認定價值為40萬元。

基督徒破壞佛像給社會的啟示

    基督徒破壞其他宗教的事件時有發生,新加坡基督徒侵犯其他宗教:《新加坡總理警告宗教威脅國家穩定》美聯社2009報導:新加坡,李顯龍總理提到先前有一對基督教夫婦,因為散佈內容侵犯其他異教信徒的傳道手冊子,而遭判刑監禁的例子。他說:「將你自己的宗教信仰強加在別人身上,就是在騷擾、冒犯別人。李顯龍還提到,屬於基督教新教教會的某個團體,四月曾暫時接管另一女性組織,表示他們反對該組織提倡同性戀,不久之後他們就被罷黜了。

      真正的基督教國家對其他宗教的迫害:324 年康斯坦丁皇帝宣布基督教為羅馬帝國唯一的官方宗教,下令關閉Dydima 和小亞細亞的阿波羅神廟/ 卜算聖所,將異教的祭司們折磨致死,將所有的異教徒從Athos 山上驅逐,摧毀那裡所有的希臘神廟。 326 年 康斯坦丁皇帝聽其母親海倫的唆使,摧毀 Aigeai 和 Kilikien 的 Asklepios 神廟以及耶路撒冷、 Aphaka 、 Mambra 、腓尼斯和 Baalbek 等地大量的阿弗羅狄忒愛神廟。 330 年康斯坦丁皇帝為了裝飾自己的新國都 Nova Roma (君士坦丁堡),大量掠奪希臘異教神廟裡的財富和雕像。 (節選自 《基督教摧毀希臘文明之編年史紀事》)。

      可見基督教迫害其他宗教是一貫的,只是在現代社會的法律和道德下,他們的行為有所約束,在以《聖經》為法律的年代,基督徒們不僅是迫害宗教的建築更是對異教徒兇殘的迫害!如今我們知道全能神是邪教,而這跟歷史上的原始基督教比只是小巫見大巫而已。所以的這一切行為都是來自於《聖經》的教義 :

聖經宗教歧視--拜別神?死!討你的罪至你的三四代!
************************************************** *******
出埃及記
20:5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22:20祭祀別神,不單單祭祀耶和華的,那人必要滅絕

聖經宗教歧視--拜別的神就要你死
***********************************
申命記
13:6你的同胞弟兄、或是你的兒女、或是你懷中的妻、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若暗中引誘你、說、我們不如去事奉你和你列祖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
13:7是你四圍列國的神、無論是離你近、離你遠、從地這邊到地那邊的神、
13:8你不可依從他、也不可聽從他、眼不可顧惜他、你不可憐恤他、也不可遮庇他、
13:9總要殺他、你先下手、然後眾民也下手、將他治死。
13:10要用石頭打死他、因為他想要勾引你離開那領你出埃及地為奴之家的耶和華你的神。
13:12 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居住的各城中、你若聽人說、有些匪類從你們中間的一座城出來勾引本城的居民、說、我們不如去事奉你們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
13:14 你就要探聽、查究、細細的訪問、果然是真、準有這可憎惡的事行在你們中間、
13:15 你必要用刀殺那城裡的居民、把城裡所有的、連牲畜、都用刀殺盡。
13:16 你從那城裡所奪的財物都要堆積在街市上、用火將城和其內所奪的財物、都在耶和華你神面前燒盡.那城就永為荒堆、不可再建造。

聖經宗教歧視--教你破壞別國的宗教
*******************************
出埃及記
23:24 你不可跪拜他們的神、不可事奉他、也不可效法他們的行為、卻要把神像盡行拆毀、打碎他們的柱像。
申命記
7:5 你們卻要這樣待他們、拆毀他們的祭壇、打碎他們的柱像、砍下他們的木偶、用火焚燒他們凋刻的偶像。

基督教的核心教義就是向向一切異己者宣戰

**************************************  
  “22:20祭祀別神,不單單祭祀耶和華的,那人必要滅絕。”(出埃及記)
  “7:4 去事奉別神,以致耶和華的怒氣向你們發作,就速速地將你們滅絕。”(申命記)
  “2:22 誰是說謊話的呢.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麼.不認父與子的、這就是敵基督的。”(約翰一書)
“10:34你們不要想我(耶穌)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馬太福音)

基督徒破壞佛像給社會的啟示

現代發達國家不以基督教立國,而美國拿基督教立國時期也同樣是野蠻人類的時期:http://www.chinapressusa.com/week/djsy/djsy.htm 《美國不以基督教立國》
    在美國獨立之前,美洲殖民地倒的確是政教合一,以基督教立法,任何有違基督教教義的言論都是嚴重的犯罪。這類法律之殘酷,讓人聯想到中世紀的歐洲。比如,在被美國人稱為母州(mother state)的弗吉尼亞,1612年由總督德爾(Thomas Dale)發布的法律規定:

    第一條:凡是對三位一體或三神聖之一出言不敬者,或者反對基督教信仰者,處以死刑。

    第二條:咒罵上帝之神聖名字者,處以死刑。

    第三條:詛咒者,初犯根據本地習慣加以嚴懲,再犯用刀戳穿舌頭,三犯處以死刑。

    第四條:嘲笑或蔑視神的教誨,或對教士不敬者,當眾鞭打三次,請求公眾的原諒。

    第五條:未上教堂或未參加宗教儀式者,初犯扣津貼,再犯當眾鞭打,三犯監禁六個月。

    第六條:未守安息日者(指在星期天工作),初犯扣津貼,再犯當眾鞭打,三犯處以死刑。

    第七條:殖民地的每個居民以及任何到殖民地來的人,都必須由教士檢查其宗教信仰,如果不合格,要接受教士的教育。如果拒絕去見教士,將被鞭打;再次拒絕,將被鞭打兩次並當眾認錯;如果還拒絕,將每天被鞭打,直到服從。其他各殖民地也都有類似的法律。以後雖然法律條款逐漸放鬆,但基督教信仰始終是殖民政府的法定宗教,直到1776年,獨立戰爭爆發之時,弗吉尼亞還有法律規定,否認三位一體者,將被判處三年的監禁。

    在這種背景之下,我們也就不難理解為何美國的國父們普遍憎惡基督教。在他們決定脫離英國獨立時,採取了政教分離的原則,同時與基督教割離了關係。 《美國獨立》宣言由傑菲遜起草,富蘭克林和約翰·亞當斯修改,這三人都是自然神論者,他們開章明義地宣布其信仰:

    “在人類事務的進程中,當一個民族必須與另一個民族斷絕他們之間的政治紐帶並在大地的各威權之間,接受由自然及自然之神的定律所賦予他們的分離和平等的地位,出於對人類輿論的尊重,必須把他們不得不分離的原因加以宣布。”

總結:

     現代社會對宗教有了極大的寬容,只要如今不違反現社會的法律的宗教,無論是西方還是東方非宗教國家社會都是支持的。而宗教的極端事件屢屢發生,特別是中東那些宗教思想融入政體的國家。人們因該回眸歷史,牢記基督教的羅馬帝國就是最典型的宗教國家,是一個標準的奴隸制和帶有宗教攻擊性的國家,是基督徒們對宗教認定的邪惡人類進行奴役和戰爭而造成極大的迫害的野蠻時代,是人類文明的倒退,最終惡貫滿盈分裂滅亡了的史實。那些歷史上拿著教義對人類殘害的宗教,因該時時反省自己宗教的極端性和攻擊性,學習宗教中符合現代社會的道德和公義,而不是給自己教義的暴力成分找藉口,更不是繼續對其他宗教設施進行破壞甚至人員攻擊等等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9/08/15 17:37:44 回覆

Thank you for posting such a great article! I found your site perfect for my needs. It contains interesting and useful posts for me. Please continue to uphold. Thank you for this great article.

word games online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