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與琼花女分飾梁祝 陳澤蕾展現愛如何化蝶

2019/08/16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ug
          「空有盟心證,樓台相對泣。緣盡!」「月白戲臺」主辦《梁山伯與祝英台》,由陳澤蕾和琼花女主演,2021年3月下旬於高山劇場新翼演藝廳演出兩場。

          陳澤蕾表示,是次演出,劇本為葉紹德先生編撰劇本,60年代葉先生撰寫「梁山伯與祝英台之十八相送與樓台會」的唱片曲詞、70年代《梁祝恨》的唱詞和內容和80年代《樓台會》的劇本為基礎,以「梁山伯與祝英台」為劇目,小心翼翼地濃縮,以適應現在的生活節奏和當下社會環境,期待搬演這動人傳說,展現權威的不仁,生命的脆弱,堅定的意志和「梁祝傳說」所寄託對自由的盼望。期望與觀眾一起思考,怎樣的愛才會化蝶!?

          陳澤蕾現為茶館新星一員,印象中她是積極承傳粵劇,憑藉堅持、認真和努力,由初時沒甚演出到漸擔主角,她與琼花女都很用心揣摩角色,演出時細緻飽滿,且從冇甩漏。放棄大學教職,全身加入粵劇行列,陳澤蕾沒有浪費自己的時間,更不曾令觀眾失望,是值得支持的粵劇新一代演員。  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陳澤蕾(右)與琼花女將分飾梁祝。
 ■陳澤蕾(右)與琼花女將分飾梁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