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

2008/04/16 00:02:09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pr

 

今晚,在5號公車上,                                                                                                                              突然與某位昔日同窗巧遇,                                                                                             相逢一笑中,                                                就包含了距離這元素在內。

茫茫人海,一瞬間,                                                    便把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濃縮為零;                                                                                                                            歲月彷彿沒有流動過似的,                                                                                                      仍靜止在那豆蔻年華裡。                                                                                         兩個天真活潑的少女,                                                                                                                           滿懷溫馨的情意,                                                                                                                                   原來竟能這樣的親近,如此的心貼心!                                                                                                                                      

回顧以往,我總視青春,                                                                                             乃鑲嵌在一幅水彩畫內的剛勁勾劃,                                                                                                                                    無比單純,質樸平實,                                                                                                           沒有太多機心,                                                                                                         像極兒時建立起的友誼,                                                                                                                                                      值得珍藏,令人懷念。                                                            

如今重遇女友,                                                                           所有隔膜和陌生,通通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當年背景的映照下,彷彿重拾青春;                                                                                           而在暢談往事的時候,                                                                                                  故人之間,更無距離可言了。                                             

一抹美麗的微笑,                                                                       一聲親切的呼喚,                                                                         在剎那時光內真情流露。                                                                      

距離沒了,情義猶在,                                                                                                          夢想也許殞落過,                                                                                           然而對於和故友的會晤,我依舊嚮往,                                                                                                                             亦深信腳下的路,必定會越走越寬敞。

重遇她,確實教我心花怒放!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8/04/19 21:00:12 回覆
所以我都信上天早有安排,我亦因此能與昔日桃園內之兄弟姐妺,時刻相聚吃飯呢!真多謝那次的重遇。
2008/04/19 18:46:24 回覆
意粉,世界說小不小,說大不大,                                        在你的工作範圍內竟碰上熟人,                                     這是緣份來的,有空的話不妨多聯誼。
2008/04/19 18:38:09 回覆

冥冥中自有安排,此言不差!                                                 我信天意,也信緣份,                                                                                     所以如今重遇故人,我除了感覺開心外,                                                                  就是感恩,感恩讓我碰上一個曾經對我很關照的好同學,好友人。

泰兄,我還記得你說過,在淘大商場裡重遇過昔日友伴,                           那樣的心情,我體會了。真的很雀躍很興奮!

ivina
ivina 2008/04/17 09:20:36 回覆

咁arm既~

意粉新既工作地點,第二個部門(要行好遠)竟然都有個同學呀。

=〕

 

 

2008/04/16 23:51:44 回覆
人生的離合,相遇,似早有安排,人生的變幻正無常!
2008/04/16 17:08:44 回覆

我好愛重遇的感覺呀~很讚呢

2008/04/16 01:46:55 回覆

嘩~Candy你真厲害,                                       竟有緣再遇三十多個昔日同窗!                                   我這些年來,都是相當偶然的遇上幾個吧~

而今晚這個,當年也真是我的好友來的,                                               不過因為她交友廣闊,而我一向較內向被動,                               所以甚少約出來聊天聚舊。

如今再遇,連忙把握機會互相問候,交換電話,                          她的外貌一點也沒變,而她也說一眼便認出我來了。 

哈哈~有緣千里能相會,                                                      此話真是很對,很對的!                                        相信你必然有所體會。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16 01:41:49 回覆

在街上遇上昔日的同窗,真的會很開心的, 這麼多年, 我也只是碰過兩個咋,別要忘記留下電話, 這便有機會再遇更多的呢! 因為我就是如此, 跟三十多個昔日的同窗再聚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