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未圓之夢

2019/08/16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ug
          相信大家心目中總有一、兩個最心儀汽車品牌,筆者對於英國MINI情有獨鍾,近二十年來先後買過五輛MINI,全是寶馬集團收購後的品種,包括兩部R53、兩部R56和一部R61,全部都是三門Cooper S款式。不知何解,每隔幾年總會心思思想買輛MINI過下癮,好像有種魔力,現行最新款式我尚未擁有過,我估JCW高性能版會是不錯的選擇,可惜定價太貴了,而且MINI體積愈來愈大,感覺愈來愈似寶馬,再不「迷你」!

          這麼多年來都想買輛Classic Mini,即是1959年至2000年間生產的古典款式,最理想當然是2000年最尾期闊沙板款式Cooper Sport,不過聽聞二手價愈來愈貴,連稅來港可能要二十萬元以上!我也很喜歡日本市場曾出現的Paul Smith特別版(1998年),紫藍色配襯青色車廂手套廂和行李箱內格裝飾,十分有型!可惜現在香港車位月租這麼昂貴,要養多一、兩輛車已不是一般打工仔如我所能負擔了。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