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夏日樂六廠

2019/08/16 04:13:27 網誌分類: 經濟
16 Aug
          一到暑假,父母都為子女安排遊學團或不同興趣班,但其實寓學習於娛樂的活動豈用外求,在我們的社區就有不少。

          最近走入荃灣南豐紗廠的CHAT六廠,隨即被地下以竹搭成,中間有幾隻可愛馬騮裝置吸引,再仔細一看,擺放了印度及本地紡織、藍染及有機植物等展示,原來是剛展開全新印度紡織文化展覽──「逍遙相聚」。

          印度一向以紡織文化聞名,是次活動正好讓大家認識其紡織品精巧手工、豐富色彩及特色圖案等。

          再往兩層展覽亭,兩旁擺放連綿蓋着色彩繽紛的聯合國國旗的縫紉機,除了這個名為《國家》的大型裝置外,亦有大型富有印度特色的油畫及裝置展出,文青們可細味展覽。一家大小則可參加一系列富教育意味的社區活動。

          主辦單位請來印度Krac-A-Dawna有機農莊的農民,於18及25日連續兩個星期日,舉辦「品味粟米工作坊」、「有機生食材與生活分享會」,參加者可品嚐有機食物或一嚐紡織體驗。

          據了解,負責展覽的印度藝術家NS哈夏於10月再到來港,屆時帶領100位學童,穿上畫上自己志願及夢想作品的恤衫在荃灣區內作「未來巡遊」,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亞洲公關總經理

        林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