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的亂倫非常嚴重,因為聖經允許亂倫

2019/08/17 09:15:08 網誌分類: 基督教的真相
17 Aug

其實,仔細讀聖經就會發現,舊約聖經中沒有幾個所謂的先知(也就是聖人),這些先知都是上帝最喜歡的人,因為上帝認為他們第一。聽話,第二。道德高。例如“亞當,夏娃,諾亞,羅得,亞伯拉罕,摩西”,其中,只有摩西比較乖,其它的幾個都在“亂倫”,我在另一篇文章中已經引用聖經中的確實證據證明基督教聖人的“亂倫行為”。如“羅得亂倫,創世紀19章31-38節,上帝最喜歡的先知羅得跟他兩個女兒發生性關係,然後都為她們的父親生了一個男孩,還有,聖經裡面最重要的先知就是亞伯拉罕,但是亞伯拉罕一樣亂倫,創世紀12章10-16節”,他娶了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撒萊為妻,不但如此“亂倫”,而且把自己妹妹加老婆的撒萊當妓女給賣了兩次,所以,“欺騙,賣淫”,無所不為。 (請新浪網的工作人員注意到,我可是引用聖經中的正確章節,所以,我沒有誣衊基督教,請不要隨便刪我的文章,謝謝)

還要在此說明一件事,有些死纏爛打的基督徒老在說“難道中國古代的神話不是都是充滿亂倫嗎?”,我覺得很可笑,基督徒不是說“聖經就是上帝的話,上帝的話就是真理,那麼如果聖經裡面允許那些上帝最寵愛的先知或聖人去亂倫,那麼依照基督徒的邏輯,那麼亂倫就是上帝的真理“,既然是真理,就沒有時間差別,古代的先知“諾亞可以亂倫,今天的基督徒也應當亂倫”,因為“亂倫是上帝的真理”。但為什麼要求跟中國的神話故事作比較? ?是否基督徒也要告訴大家,中國的神話故事也是真理呢? ?

我從小就是生在基督教家庭,九歲受洗,十三四歲是就已經準備好做傳教士,當然,每個人都對聖經會有懷疑,我在十七八歲時,曾經也問過許多牧師“如果亞當及夏娃是上帝創造的僅有的兩個人,那麼他們的子女會跟誰去結婚生小孩呢?”,在我的記憶裡,每個牧師碰到這個問題,就在“打哈哈”,要不然,岔開題目,要不然,說一些模擬兩可的話,反正,沒有一個牧師給我“直接答案”。

二十歲那年,我因為讀了猶太人心理學家艾。佛洛姆的“精神分析與宗教”後,就毅然決然脫離了基督教。

1973年,我移民到美國,一直住在紐約市,大約在1980年,我搬到波士頓,1982年結婚後,住在波士頓北面的一個小州叫“新罕布什爾州”,一個人口一百多萬,面積還沒有北京市大的小州,這個州是一個混雜的州,原來的居民,教育程度不高,但是,後來由波士頓移居過來一批高科技知識分子。我就在該州沿海的一個正在建造的“核子能發電廠”做工程師,這個新建的電廠很大,工人就有8000人,這是一個小鎮,小鎮叫“SEABROOK”(海溪鎮) ,大約有幾萬人口,由當地人及外來工人裡我了解到這是一個“亂倫的地區”,也就是兄弟姐妹之間可以有性關係,父母跟子女之間也可以有性關係,甚至生小孩。我聽到後非常震驚。這完全打破我的傳統中國人的“倫理道德觀念”。

後來才了解,附近還有一個地區叫EPPING(愛平),也是個亂倫地區,我就開始驚訝,因為我從前一直住在大都市,完全不了解美國的鄉下又如此多“亂倫”,而且這些地區都是非常“虔誠的基督徒”。

後來逐漸了解,在美國,這種“亂倫地區”其實很多,我現在住的是美國“東北部”,是美國教育程度最高的地區,這些高級知識分子多不是基督徒,但是,原來一批住民都是教育程度低,而且是虔誠基督徒。而且,美國的南部幾個州,如路易斯安娜州,肯德基州,密西西比州,等等,那裡的基督教更虔誠,而且,“亂倫現象更普遍”。

本來,我還沒有太多把基督教跟“亂倫”合在一起,但是有一次,我太太認識的一位中國來的基督徒,真正讓我認識到“聖經的荒謬”,這位老太太又八十多歲了,由中國大陸移民來到,信教非常非常虔誠,有一天,我跟我太太去看望她,她的小兒子跟媳婦正在跟她在一起,還抱了個小孩,老太太介紹說“這是我的小兒子(親生的)跟太太”,然後說“我這位媳婦就是我親孫女,我大兒子(親生的)的女兒(親生的)”,開始,我還以為聽錯了,老太太繼續說“我看我的小兒子跟我孫女的關係挺好,有一天,小兒子告訴我,他喜歡他哪位侄女,想娶她為妻”,頓了一頓,繼續說“我想,聖經裡面也同意這種婚姻,我就答應他們了”,現在連小孩都有了。我的媽啊! ! !這不是“亂倫”嗎? ?

後來,我一想也是,聖經中就有許多次亂倫現象,而且,上帝照樣祝福這些人,(依據我的一位朋友看到一篇專門講“亂倫”的文章,估計美國每年有一兩百萬個亂倫案例,而且每年還在增加),讓我們看一看美國人亂倫的理論基礎“聖經”是怎麼說的:

1)第一次亂倫,就是在亞當及夏娃及他們的小孩之間,您想一想,上帝只造了兩個人,這兩個人生的小孩,要去跟誰“結婚”? ?可不是嗎,性關係,以及生兒育女,只有發生在“兄弟姐妹之間”以及“父母子女之間“。否則人類的生命如何延續? ?

2)第二次,就是在“諾亞方舟”之後,據聖經說,上帝只允許“諾亞一家人帶著動物上了方舟”,那麼地球上所有其他人類都死光了,諾亞的兒女也只有“兄弟姐妹之間”,“父母子女之間”發生性關係,然後生小孩。

依照“鄉下人進城”先生在德國所看到的,基督徒的亂倫也非常厲害,在基督教地區,經常可以看到可憐的“小女孩”被父兄給強奸了。

如果,您不相信(特別您是基督徒)可以自己上“谷歌英文網”去搜索,您只要寫入“INCEST(亂倫),以及CHRISTIAN(基督教)”,就會出來好幾百萬個文章,其中,有基督教的聲明,有網民的聊天討論,一般說來,基督教不敢否定“亂倫的合法性”,因為,聖經中清清楚楚的記載,雖然,有些基督教會會狡辯說,其實,在摩西後,已經禁止“姦淫”,“姦淫”是強迫有性關係,但是“亂倫”是雙方自願的,所以,就是“摩西也沒有把亂倫當作罪”,所以,在基督教中,在聖經中“亂倫不是罪”。

所以,我要敬告中國基督徒們,

第一:如果您們覺得亂倫是錯的,那麼您們應當問“聖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說不定,您該考慮換個宗教了? ?因為聖經寫的只能當神話故事看,是不能認真的。

第二:如果您們覺得聖經寫的是對的,那麼您們就應當考慮是否參加歐美基督徒的行列,可以考慮亂倫,因為,這是上帝允許的,而且做過至少四次,就像我們認識的哪位中國基督徒一樣。請別在中國做,因為這是違反中國人的倫理道德的,也違反法律的。

 

我寫這篇文章,是希望還沒有信基督教的,該小心選擇宗教了,正在遲疑該不該信的,也該醒一醒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