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2019健丽不开刀去眼袋怎么样?

2019/08/17 09:39:20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ug

  眼袋对于每个女人都是不可言说的痛。没精神显老,而且遮都遮不住。衰老就这样实实在在的摆在眼前,躲都躲不了。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其实不然,前段时间火了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50多岁的年龄看起来却依旧是20岁的模样,没有眼袋,没有皱纹,光滑白嫩的皮肤羡煞旁人。而这些都是健丽医美可以做到的!

  眼周肌肤相对于身体其他部分肌肤更脆弱,更容易流露出女人的年龄秘密,让你毫无办法掩盖你的衰老问题,所以想要去除眼袋不仅仅是保养那么简单,还需要健丽医美的“护理”。

  大家都知道,眼袋的形成有两大原因,一是先天性眼袋,遗传父母的或者是从小存在过多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眼袋的形成。二是后天原因导致眼袋的加重,过度用眼、长期熬夜睡眠不足、用眼不当或者习惯性睡前大量喝水,都会导致眼袋的出现。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年龄的增长以及环境因素的影响导致的,人到了一定年龄,皮肤的吸收能力和代谢能力就会下降,眼部的脂肪无法正常的代谢,时间长了就会越积越多,形成不可逆转的眼袋。想去除眼袋仅仅靠擦眼霜是不可能的,不管你的眼霜多贵,都没有去除眼部脂肪的功能,所以去除眼袋靠谱的还是健丽医美能真正做到。

  健丽医美采取的是不开刀去眼袋的方法,这项技术已经有二十四年的历史,对此健丽集团的各大专家都有着深入的研究和把握。不开刀去眼袋是通过在下眼睑结膜内侧做一个1mm左右的介入点,然后结合健丽独家专利技术,分离并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余脂肪,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与传统开刀去眼袋采取的内切或者外切相比,时间短,恢复快,不开刀不会留下疤痕,对于爱美者来说,健丽的不开刀去眼袋是最好的选择。

  健丽的不开刀去眼袋不是靠宣传,靠的是技术,靠的是口碑,靠的是24年的研究经验。揣着创造美、分享美的使命,健丽把美丽、年轻带给每一个想要变美的你我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