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误区:看完这5点避免踩到雷区

2019/08/17 10:08:11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ug

  眼袋时时有,去眼袋也就一直是爱美者的追求,如何在去眼袋的道路上避免踩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去眼袋的5大误区!

  误区1:年龄小就不会有眼袋

  眼袋的形成原因很复杂,有遗传因素、有生理原因还有生活习惯都可能形成眼袋。只要眼部肌肤兜不住堆积的脂肪,向外膨出,眼袋就产生了。一般中年以上的人比较明显,但现在由于工作压力大,长期熬夜,情绪波动较大等原因,不少年轻人也开始出现眼袋,甚至很明显。还有些学龄的孩子由于遗传因素,也有眼袋的现象,跟年龄没有关系。

  误区2:卧蚕=眼袋

  有些年轻人,一笑起来,下睑缘就会鼓起一条肌肉,于是就把它当成眼袋,甚至要去除。其实这是明显的误区。这条隆起的肌肉,就是我们常说的卧蚕,它紧邻睫毛下缘,笑起来才明显,是眼睛妩媚俏丽的表现。而卧蚕和眼袋最大的区别在于,卧蚕只有在人笑的时候才会变得很明显,但是眼袋则是一天二十四小时,不管你是笑还是哭,还是没有面部表情,它都会结实地挂在脸上,因此,不要把眼袋等同于卧蚕。

  误区3:去眼袋的效果是永久的

  眼袋疗程后能保持多久?很多人希望一次解决,就能保证永久不再出现眼袋。这只有健丽医美才能做到,健丽不开刀去眼袋有20年签约效果保证,让你安心又放心。

  误区4:眼袋去脂肪越多越好

  眶隔脂肪具有正常的生理功能,能够支撑眼球,并且在眼球后是相通的,如果过分抽走了脂肪,那么将会导致下眼睑失去了支撑物,造成了凹陷。因此去脂肪只能是根据具体情况,适量去除。

  误区5:我胖眼袋大,瘦了就好了

  眼袋脂肪是一种特殊脂肪,和躯体部位的普通脂肪不同,它随人体胖瘦变化的幅度极小,不会像身体那样可以明显显示出来。相反,由于较胖的人,苹果肌等部位饱满,泪沟相对不明显,反而使眼袋不明显些。对于消瘦的人,因为组织张力低,苹果肌等部位不饱满,泪沟明显,导致眼袋还会明显些。所以,眼袋和胖瘦没有太直接的关系,有眼袋时,及时处理,和减肥没有关系。

  看了以上总结的5点去眼袋误区,大家一定要科学的认清眼袋,才能少走弯路,更好地去除眼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