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56)

2019/08/17 11:46:19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ug
*機管局疑有「內鬼」 「通水」恐怖份子暴徒搞機場
■網上流傳懷疑機管局高層向暴徒「通水」對話內容。 網上圖片
網上流傳懷疑機管局高層向暴徒「通水」對話內容。

大批暴徒於本周初連續多日非法霸佔香港國際機場,既阻礙旅客登機,更禁錮及傷害內地記者和旅客,行為令人髮指。網上近日流傳一張照片,內容顯示兩人在社交媒體上的對話內容,其中一人明言支持「你地()搞機場」,又稱若機場內有重要消息定會通知對方。有網民分析後,懷疑「通水」者為機管局高層人員,認為機場有「內鬼」,與暴徒互相配合以圖霸佔機場。

該幅在網絡流傳的照片包含兩張手機屏幕截圖,有疑為機管局高層者留言稱「我地()好多同事都支持你地()搞機場好過市區,始終機場比市區安全」,並稱「日日搞唔係咁好」,建議應「隔日搞,起碼俾(畀)今日走唔到機人聽日走到」,因為「第一日(旅客)可以同情理解,第二日就唔會咁諗」。

有疑似非法示威者即感謝對方的支持。他雖承認事件令到對方「難做」,以及令無辜的旅客受阻,但他聲言這樣做可以威脅政府,所以要思考一下云云。其後又認同對方所言,隔日霸佔機場的做法正確。

該名疑似機管局高層再進一步「教路」說:「你可以叫人坐aisle(通道)癱(瘓)機場,但唔好阻人登機,會失民心,只要人多夠癱瘓機場,機唔飛就入返AA(機管局)到」。

最後,該名疑似機管局高層人員又提醒對方注意:「有好多狗係()airside(機場禁區),狗係()landside(機場非限制區)......你可以叫人留意下。」最後他表明「有咩重要消息都盡量會話俾(畀)你地()聽」。

網民據此照片顯示的對話內容,認為機場有「內鬼」,更懷疑這是機管局高層人員與「港獨」暴徒的對話,互相配合下企圖霸佔機場,「怪不得暴徒作惡,如魚得水,節節順利!」「simonfdf」亦強調「必須要查清楚」,「遊樂人間」更認為:「機場最少要炒3,000人先。」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8/17/YO1908170007.htm

*兩高管辭職!内媒細數國泰航空「亂港之罪」(恐怖份子暴徒)
兩高管辭職!内媒細數國泰航空「亂港之罪」
史樂山(中)、何杲(左二)及盧家培(右二)。資料圖

在國泰高層辭職消息公布後,央視新聞客戶端發文細數國泰「亂港之罪」。

國泰航空今日召開董事局會議,會後國泰航空董事局宣佈已接受何杲辭任行政總裁職務,以及盧家培辭任顧客及商務總裁職務。鄧健榮被任命為行政總裁,林紹波被任命為顧客及商務總裁。何杲表示,他和盧家培作為公司高層,對國泰航空在過往數星期經歷的挑戰,理應承擔責任。

文章表示,「還是善意提醒一句:不作不死。哦,聽說國泰航空有些人員聽到普通話就假裝聽不懂,那講英文好了: No zuo no die。」——這是8月11日央視新聞新媒體《主播說聯播》中,主持人康輝送給國泰航空的善意提醒。

兩高管辭職!内媒細數國泰航空「亂港之罪」
圖:互聯網

如今看來,康輝「No zuo no die」的這句善意提醒真是一語中的。

細數國泰「亂港之罪」

癱瘓機場運行、禁錮內地記者、毆打內地遊客、燒傷員警……連日來,香港一些激進示威者打著「反修例」幌子,做出各種極端暴力行徑,使香港正滑向無底深淵。在暴力亂港行動中,國泰航空縱容員工、陽奉陰違。其公司員工不但直接參與暴力亂港,更在航班上宣揚個人激進的政治主張,洩露乘客資訊,暴露出極大的安全隱患。

據傳媒曝光的一段錄音顯示,7月26日香港機場舉行非法集會時,國泰航空一班從東京飛往香港的客機上,一名機長本應根據正常程式,透過廣播向乘客介紹當時的飛行狀況及天氣等,可他竟「公器私用」,透過廣播向乘客傳達其激進的個人政治理念,還力撐亂港暴徒所作所為。

兩高管辭職!内媒細數國泰航空「亂港之罪」
圖:互聯網

民航局果斷「亮劍」

對香港國泰航空在多起事件中暴露出的安全風險及隱患,民航局果斷「亮劍」。8月9日,民航局向香港國泰航空發出重大航空安全風險警示,明確提出三點要求:

兩高管辭職!内媒細數國泰航空「亂港之罪」
圖:互聯網

官方「亮劍」後,國泰航空才在9日緊急撇清,表示部分員工行為「不代表公司立場」,並重申一貫支持「一國兩制」。然而,國泰航空的聲明廣大網友並不買帳。

兩高管辭職!内媒細數國泰航空「亂港之罪」
圖:互聯網
兩高管辭職!内媒細數國泰航空「亂港之罪」
圖:互聯網

10日晚,國泰航空又主動宣佈,被控暴動罪的機長7月30日後沒有被安排飛行職務,而洩露警隊隱私的兩名員工已被解僱。

空航班測底線?國泰航空CX899繞道備降

兩高管辭職!内媒細數國泰航空「亂港之罪」
圖:互聯網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航班跟蹤平台資料顯示,8月11日的國泰航空CX899航班由紐約飛往香港,起飛時間推遲了近18個小時,於美東時間20時19分起飛,但經過俄羅斯上空時,繞過中國領空,飛到日本上空,備降大阪。

有網友發現國泰航空網站顯示,「由於航班營運需要,CX899航班將不載客」,並猜該航班是「底線測試機」,國泰沒有提交機組名單,借空航班「測試民航局底線」,最終未被允許進入內地領空。

兩高管辭職!内媒細數國泰航空「亂港之罪」
圖:互聯網

儘管國泰航空發文說,該飛機系緩解航空交通堵塞的「特別安排」,「與民航局近日對國泰提出的警示無關」,但這一解釋卻瞬間逗笑了眾網友:你信麼?反正我不信。

兩高管辭職!内媒細數國泰航空「亂港之罪」
圖:互聯網

警示後國泰航空報送的機組人員符合要求

8月15日,中國民航局綜合司副司長顧曉紅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民航局發出重大安全風險警示後,從目前情況看,香港國泰航空按時報送了飛往內地和飛越內地領空的機組人員身份資訊,經審核,國泰航空報送的資訊符合警示要求。

兩高管辭職!内媒細數國泰航空「亂港之罪」

英國控股殖民地精英意識深植公司

作為一家航空公司,與亂港分子扯上關係,而且還暴露職業道德存在瑕疵。如果只是一件事,還可以說是國泰航空的疏忽、管理上的漏洞。但接二連三地發生,國泰航空態度也不誠懇,這說明,國泰航空管理層在這件事上的立場有問題。那麼國泰航空究竟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呢?

國泰航空最初由一名美國人和澳洲人1946年在上海創立,後搬到香港。1948年,英國太古公司的前身收購了它45%的股權,澳洲全國航空收購了35%,兩位創始人各佔10%。

兩高管辭職!内媒細數國泰航空「亂港之罪」
圖:互聯網

隨後,國泰航空收購了港龍航空和香港快運航空,如今穩坐香港第一大航空公司龍頭寶座。而它的股權機構,幾經變遷,雖然現在國航佔有29.99%,但英國太古集團依然佔據45%,處於絕對控股位置。

國泰航空飛行員中有相當一部分是西方國家的人,從港英時期到現在都是如此。因此殖民地精英意識在國泰航空內部很有市場,對內地存在偏見和歧視。這作為一種「傳統」在國泰航空延續至今。

一月市值蒸發超百億國泰航空「錢途」堪憂

近期國泰航空出現的一系列問題都折射出這家航企內部管理已呈「失控」之態,隨之而來的就是股票下跌。8月13日,工銀國際發佈了一份關於國泰航空(00293)的研究報告顯示,下調其評級至「強烈賣出」,降目標價39%至6港元。該報告引發國泰航空股價震動,8月13日最大跌幅超過5%,尾盤略有回穩,但跌幅仍達2.55%,不到一個月時間,該股市值蒸發已超100億港元。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8/16/010124078.shtml

*日本記者採訪香港遊行險遭恐怖份子暴徒黑衣人襲擊 發表客觀報道獲網民點讚

日本記者採訪香港遊行險遭黑衣人襲擊 發表客觀報道獲網民點讚

示威者暴力不斷升級。資料圖片

【橙訊】日本學者青山潤三6月份途徑香港,後遇到香港示威者舉行「反修例」遊行,於是決定留在香港記錄遊行情況,最後將報道在日本《週刊現代》雜誌上發表。報道發表後,日本網民紛紛點讚,表示這是一篇「客觀」「充滿勇氣」的報道,「深刻揭露了示威遊行的真相」,對於香港遊行中出現的暴力活動表示「震驚」,稱「無論有何種訴求,一旦訴諸暴力就已失去其正當性」,並希望今後更多發表這樣客觀、公正的報道。

青山潤三,男,1948年生,日本生物研究學者、自由攝影師和撰稿人,常年在中國四川、雲南內陸地區和琉球群島進行野外拍攝,調查研究植物、昆蟲等生物,發表多篇著作和論文。

以下為全文:

採訪香港遊行險遭「正義市民」施暴

對此深感悲痛和不解質疑所謂「正義」的本質

[日]青山潤三

我曾鍾愛的香港

6月12日香港立法會大樓附近發生了「反《逃犯條例》修正案」示威遊行。當時我也來到了香港,那是出於其他目的(觀察中國的野生動物),本想經由香港赴中國內地。恰好在當天,我得知香港遊行隊伍與警察發生了激烈衝突。後來又得知6月16日香港將再次爆發大規模遊行,我索性推遲去中國內地觀察野生動物的日期,打算在香港停留幾天,深入採訪這場遊行活動。

我曾有過一絲恐懼,擔心香港的遊行會演變成「第二次天安門事件」,但即便如此,我內心所想的恐怕同大多數人認為的「第二次天安門事件」完全不同。

日本記者採訪香港遊行險遭黑衣人襲擊 發表客觀報道獲網民點讚
示威者衝擊立法會大樓。資料圖片

我自1988年在中國重慶的一所大學留學以來,大約30餘年經由香港往返於中國內地和日本。粗略算來,我穿過香港-深圳羅湖的口岸已有560多次,對我來說這不過是我前往中國內陸地區進行調查研究行程中的一小段而已,沒有任何特殊意義。但是,如此頻繁地往返中國內地和香港,即便像我這樣對於人類社會毫無興趣也一無所知的人來說,也能夠感受到香港和內地在多種意義上的「差異」。

我曾經很喜歡香港(我正在糾結於是否要用「曾經」一詞)。每每結束在四川、雲南大山深處艱苦的調查,在廣州站辦理出境手續,乘上直達香港的列車時,我經常感歎「終於活過來了」。

去年來不斷有報道稱「內地直達香港的火車延伸到了香港中心城區,將嚴重影響香港主權」,國外媒體也大肆宣揚香港的「反火車直達運動」(去年7月就發生了類似的遊行)。然而,廣州直達香港的火車在30年前就有了,現在只是更換了售票處、站台、路線和使用的火車。

我通過香港往返於中國內地和日本已不下數百次,原本非常喜歡香港,但不知何時這一想法發生了變化。最近一段時間,我待在香港的話會感覺異常煩躁,而到了深圳反倒輕鬆很多。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變化。

自不必說,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香港回歸中國,香港的文化正逐漸被中國價值所影響。從面積上來看,香港同中國的比例是1:10000,人民的文化水平存在著巨大差異。舉個例子,在香港乘地鐵,人人都很守規矩排成一列,然而在深圳或廣州,地鐵禮儀和香港有著巨大差別,乘客在停車前就已經在乘車口爭先恐後、擠成一團(但即便是這樣搶到的座位,內地人看到老人後都會毫不猶豫地讓座,這也是中國人有趣的地方。相反,這類情況在香港幾乎沒有)。由此,香港市民擔心香港被「中國化」、「自由」「人權」受到破壞似乎是理所當然的。

但最近幾次去香港的時候都會感受到一種「厭惡感」,而這種「厭惡感」通過此次在香港的採訪變得更加明顯。

日本記者採訪香港遊行險遭黑衣人襲擊 發表客觀報道獲網民點讚
載上口罩的示威者。資料圖片

「口罩」一詞含義的變化

6月12日至7月2日我都在香港,在港期間搜集到了抗議香港政府的學生、聲援抗議的市民、以及警察、伊斯蘭教信徒和中國內地市民的動向和想法。

首先我感受到的是,包括遊行隊伍在內的大多數香港市民都極為團結地聚集在一起行動。示威者紀律一致、動作整齊劃一,完全不同於日本鬆散的遊行示威。

「維護香港自由」「堅決不將主權拱手讓給中國」等,香港絕大多數市民都「團結一致」,幾乎不可能容忍異見。

其中一個明顯的表現就是,這幾次抗議活動都定時定點、有規律似的重複進行,除去必須上班無法參加的人群,大多數市民都懷著「守護香港的正義與自由」的「理想」多次參加遊行,我對這種整齊劃一的行動感到不寒而慄。比如,最近比較熱門的示威者口罩,我在抗議現場的時候,遊行的年輕人多次向我發放口罩,問道「為什麼要戴口罩」,答「如果遭到催淚彈襲擊,口罩可以最大程度降低傷害」。實際上遊行開始時,戴口罩的只是極少數人(大多是衝在前線的人群)。然而,外國媒體和社交軟件上不斷有消息稱「示威人群都需戴上口罩,如被認出,將遭到中共的報復」,就這樣「口罩人」越來越多,而這在世界媒體眼中成為了「遭威權打壓的民眾」的象徵。

「香港正義」的邊緣人群

抗議團體的據點位於通往立法會大樓的大橋、大樓西側的廣場等。狂歡(刻意使用這一說法)結束後,大多數參與者都回歸日常生活,神奇地消失了。我當時在懷疑:這真的是香港嗎?

中國內地來港的移民可以被視為處於「香港正義」邊緣的人群。我的前未婚妻M和我的助手S都來自中國內地,都出身於內地農村,他們都表示「討厭香港」,為何討厭香港?因為香港人對於內地人,尤其是出身農村的內地人極為蔑視。我自己以前也有過類似經驗,在香港高級住宅區的一家咖啡店裡,我向一名為我斟水的服務員說「謝謝」,旁邊一名住在香港的日本女性提醒我道:「你是日本人吧?我奉勸你不要用中文說『謝謝』,被錯當成中國人的話下場很慘的」。

內地和香港的非對稱性

最近我詢問了M和S對香港遊行的看法,他們紛紛表示「香港也是中國的一部分,適用中國法律不是理所應當的嗎」。

消極一點來說,香港人守護中國內地所沒有的「自由」實際上是在守護曾經殖民時期所擁有的「既得利益」。

日本記者採訪香港遊行險遭黑衣人襲擊 發表客觀報道獲網民點讚
資料圖片

香港人在回歸中國前被視為英國人的「僕人」,他們曾經也是被歐美「主人」蔑視的弱者。然而,回歸後他們又以和歐美人相同的「主人」身份,蔑視內地人和其他亞洲國家的人。我在香港所感受到的「厭惡感」有些許源自於這裡。

香港回歸後,中國內地和香港的往來變得更加便捷,但就我親身經歷來看,來往於內港邊界的大多數都是香港人,普通民眾認為「回歸後,共產黨的政策不斷侵蝕香港」,但實際上倒不如說是香港的資本主義社會「侵入」中國。

正義的「扭曲」

從多數內地人看來香港市民都是「精英」和「富人」,香港回歸後得到如此優厚的福利待遇的正是香港。

現在的遊行人群中許多人叫囂「警察不要殺學生」,但是警察究竟幹了些什麼?在日本有這樣一些人,他們相信日本政府、警察、法律是絕對的正義,極端厭惡人權運動和示威遊行,萬一發生什麼事情就高唱「參加遊行的人都是叛徒,警察千萬不要手軟」「日本司法太過溫和,應當嚴厲懲罰罪犯」等,然而對於香港遊行,他們卻高歌「無法原諒警察」「要守護人權」「送中法是惡法」(我在現場想要拍攝示威人群卻被惡意遮住)。

日本記者採訪香港遊行險遭黑衣人襲擊 發表客觀報道獲網民點讚
警察第一要務是守護市民安全。資料圖片

從香港市民看來,中國共產黨正是剝奪他們「自由」的「終極頭目」,而香港警察則是共產黨的「走狗」。

但從我所了解的情況看來,警察正式出動的僅有6月12日暴亂發生之時和7月1日示威者衝擊立法會大樓的時候。我當時並沒在現場,但看到視頻,警察的確朝遊行發射了催淚彈,另有數人受傷。

警察的第一要務是守護市民安全。6月12日的衝突發生後,交通設施還在正常運行,學生們卻肆意橫穿馬路煽動遊行。在這種情況下,無論是香港還是中國、日本,警察採取相應措施是理所當然的,發射催淚彈已是最輕的方式。7月1日示威人群闖入立法會可以看作是一種恐怖行為。

遊行的組織者從一開始就沒想通過對話協商解決,只是想將所謂的「正義」施加給「惡者」,然後獲得世界輿論的同情。在現場可以看到,香港人普遍將日本人視為同一陣營,遇到日本人態度都異常溫和,他們逢人便說「感謝您來採訪,昨天我的朋友在這裡被警察殺害了,請一定要向日本民眾轉達」。但是截至目前還尚無任何消息稱示威者被警察殺害,我很好奇他們到底有多少朋友被「殺害」?

攝像機鏡頭受損

7月1日晚示威人群再次闖入立法會大樓,當時我在現場拍攝示威者照片,親身體會到了人們的態度已經發生了變化。

當天有媒體報道:原本「沒有組織任何騷亂和抗議,一直進行和平示威」的學生強行闖入立法會大樓並製造破壞活動。但另一方面,此前香港警察一直被認為「對示威群眾大開殺戒」,但實際上並無相關消息和素材,外界無法進行報道。這讓許多外媒感到非常不解和困惑。

日本記者採訪香港遊行險遭黑衣人襲擊 發表客觀報道獲網民點讚
示威者掟汽油彈。資料圖片

或許是出於對這些外國媒體的恐懼,學生、市民開始採取了「限制採訪」的行動,而並非政府。曾經的香港可以包容各類自由拍攝採訪,但事件發生後,示威者拒絕了我們的拍攝,稱「我們分明是在進行和平的示威遊行,如果被外媒曲解為暴動的話,我們會很困擾」、「不允許拍攝對學生不利的照片」、「只有經過我們許可的媒體才可拍攝」。

就這樣,我多次試圖在現場拍攝,但多次遭到民眾(普通的香港市民)要求,強迫我刪除拍攝到的照片,甚至還被他們集體圍堵,攝像機被他們搶走,鏡頭也遭到損壞。他們意圖向世界展示自己是「被害者」的形象。但坦率地說,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脅。

最後救我出來的是一位美國的自由記者。據說他原本也打算自由拍攝,(因我們的拍攝活動並不合香港市民的想法)被要求停止採訪,不過由於是歐美人,香港市民並未作出過激行為。我對他深表感謝:「自由記者理應站在中立的角度進行報道」,隨後離開了現場。

我在日本已經沒有什麼親人了,即便有三長兩短,也無甚大礙。但這樣真的可以嗎?

7月下旬以後,不明人群「白衣隊」和示威人群發生衝突,香港的局勢愈發混亂。香港市民所高歌的「正義」的背後到底發生了什麼,我認為應當深入並慎重地看待當前的局勢。

(發表於《週刊現代》2019年8月4日)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8/16/010124067.shtml

*銀行擠提行動失敗 網傳恐怖份子暴徒廢青銀行爆實錄

有人早前在網上發起「ATM 㩒錢」令銀行擠提行動, 呼籲大家在今日(8月16日) 將所有銀行存款提取出來, 以達到擾亂香港金融系統咁話, 但今日網上流傳一段「真人真事」文字, 内容如下:

真人真事
廢青響應今日去銀行擠提,
好囂張大大咁講,我要攞5萬,全部100蚊紙
銀行職員好有禮貌話: sorry, 已冇錢!
廢青怒叫:有冇攪L錯, 咁大間銀行都冇錢, 又話中國, 香港金融系統好L健全, 之後仲大叫其他人快D攞返錢, 要求林鄭政府回應訴求……
總經理出來了解後大聲同個廢青講: 先生, 我同事同你講, 係你銀行account冇錢呀!!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8/16/focus/%e9%8a%80%e8%a1%8c%e6%93%a0%e6%8f%90%e8%a1%8c%e5%8b%95%e5%a4%b1%e6%95%97-%e7%b6%b2%e5%82%b3%e5%bb%a2%e9%9d%92%e9%8a%80%e8%a1%8c%e7%88%86%e5%af%a6%e9%8c%84

*台灣撈政治籌碼淪 恐怖份子暴徒「逃犯天堂」

■ 台當局包庇港暴徒,等同縱容暴力犯罪。 資料圖片
 台當局包庇港暴徒,等同縱容暴力犯罪。 資料圖片

目前已經有逾七百名涉嫌參與暴力衝擊的暴徒被警方拘捕。據了解,有不少暴徒為了逃避暴力行為所帶來的法律責任,已經悄悄潛逃到海外,其中最多人選擇逃到台灣。台灣當局蔡英文早前聲稱「將會以人道救援的方式,給予個案上的協助」。有媒體早前亦報道,台灣陸委會已與數十名逃台暴徒接觸,協助他們繼續逗留。明顯地,台灣現時已經淪為「逃犯天堂」。

蔡英文扮演不光彩角色

隨亂港分子的暴力衝擊不斷升級,台灣當局也就越深度介入香港事務,最近一個月,蔡英文和陸委會等部門扮演了一個很不光彩的角色,多次公然宣稱會聲援這些所謂「示威者」的暴徒。

台灣民進黨周一(12日)晚上在fb宣稱,蔡英文及相關單位已明示「將會以人道救援的方式,給予個案上的協助」。陸委會方面亦表示「若港人到台尋求協助,台方會依《香港澳門關係條例》及相關規範妥適處理」。僅負責港台之間經濟文化交流活動的「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也脫下假惺惺的外衣,其董事長張小月亦公然介入香港內部事務,要求港府「懸崖勒馬」及要求港警不要使用「超乎執法程度」的武力云云。

台當局高調介入港事務

與香港「獨人」關係密切、曾領導「太陽花運動」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更大肆詆毀港警,聲稱「這是一場尚未出動坦克的『血腥鎮壓』」云云。

台灣民進黨當局高調介入香港問題,其實是為了博取選舉利益,為未來競選連任鋪路,另一方面又可以借機抹黑「一國兩制」,為「拒統」尋找藉口。台灣當局借「反修例」為名,支援和勾結包庇香港暴亂分子,企圖為自己添「光環」,實質上只是利用香港的暴力事件當作自己的政治籌碼。

搭路聯絡台駐港機構

「獨人」提醒申請者不要用電話方式直接聯絡台陸委會香港辦事處,因為他們已私下跟陸委會商議好「處理方式」,並指陸委會不會對外承認以免被追究。「獨人」稱,自己也有朋友已經向陸委會提交申請,將會在短期內到台灣,叫暴徒可以放心申請。

最後,該「獨人」再次強調此計劃只有「個別知情人士」知道,如果消息外洩會「影響其他處理緊義士」。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截圖中有一個屬於台北區號的電話號碼,據查證該電話號碼應屬於台灣陸委會,記者根據該號碼致電,電話雖通但並沒有人接聽。

據悉,目前已有超過50名在港涉案的暴徒逃到台灣,其中逾90%都曾與陸委會接觸,相信未來會有更多人潛逃。其中,今年7月1日涉嫌衝擊立法會並在立法會大廳高聲叫喊的港大畢業生梁繼平,就是在事發次日離港赴台,而他昨晚在中環舉行的一個反對派集會上,透過視頻大放厥詞,聲言要「繼續抗爭」。

知情者表示,這次「大專界」集會刻意安排梁繼平以及前兩年棄保潛逃到外國的「本民前」頭目黃台仰等發表講話,明顯是企圖藉此煽動更多人年輕人參加暴力衝擊後,再逃避刑責逃離香港。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8/17/HK1908170003.htm

*恐怖份子暴徒  涉參與香港暴亂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去信聯合國調查美國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今日召開記者會去信聯合國調查美國。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報道:近月連串暴力示威活動令社會各界質疑,美國有否插手發動「顏色革命」。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今日(16日)召開記者會,指已有足夠表面證據顯示,美國曾參與反修例事件中的反政府示威,將去信聯合國申請調查美國參與香港暴亂一事。

馬恩國在記者會上列舉出多項證據。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馬恩國在記者會上展示多項證據,當中包括郭文貴與梁頌恆的一段視像通話、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表示香港「正為美國而戰」的片段、亂港頭目黃之鋒及羅冠聰與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密會的相片,以及反修例示威時出現的多位外國指揮等,馬恩國指出,種種表面證據顯示美國有直接或間接參與香港的反政府示威活動。

傅健慈表示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不容外國干涉。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秘書長傅健慈表示,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不容外國干涉,認為有足夠的表面證供和法律基礎,要求聯合國展開調查。傅念慈強調「香港是我們的家,社會各界要團結一致,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警察嚴正執法,止暴制亂。」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0816/337245.html

*反暴力救香港 8.17齊聚金鐘添馬公園

暴徒暴行不斷升級,8月13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更發生對內地旅客及記者拳打腳踢,動用私刑的極端無恥之事。種種惡行破壞香港法治,動搖香港發展根基。「守護香港大聯盟」定於8月17日星期六下午17:00至18:30,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反暴力、救香港」集會。大聯盟呼籲社會各界,特別是青年朋友,走出來支持,強烈反對暴力,全力支持警隊執法,止暴制亂,讓香港盡快恢復正常秩序!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0816/337219.html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