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淫邪後的感受

2019/08/17 12:46:12 網誌分類: 戒邪淫書《讓生命恢復純淨》
17 Aug

戒淫邪後的感受

區性 過去讀書的時候,大家都誇我聰明,一定能考上好的高中和好的大學,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是我在努力讀書的同時,卻也同時沉迷於看美女寫真、黃色小說、黃色漫畫等等,最終在中考和高考時都名落孫山,只能花錢讀民辦的高中和大學,給父母造成了很大的負擔。但是,當時我仍未意識到這是由於我沉迷於淫邪,而折損了我的功名和福報,甚至在大學畢業開始工作後,更是變本加厲。隨著網絡的興起,我不斷的上黃色網站下載黃色圖片和電影,越陷越深,其間在工作上總是會犯錯誤,無緣無故的犯錯誤,得不到領導的賞識,總之是事事不順。

後來無意中上了戒淫邪網,猛然醒悟,知道了事事不順的根源,深深悔恨,於是馬上毀去我過去積累的所有的黃色淫邪的事物,更把我知道的黃色網站向有關部門舉報。現在我覺得諸事順心,工作順利,年底獎金一下子就領了3個半月的工資(別人只有1個月的工資)。大家一定要警醒啊,千萬不要讓淫邪這種蠅頭小利般的快樂誘惑,毀了所有本應屬於你的福報啊。記住:舉頭三尺有神明啊。

  世間的事是有因果報應的。過去我在沉迷於淫邪的時候,我曾經偷過不認識的女生的內衣褲,後來我自己女朋友的內褲也被別人偷了【版主:類似的,偷窺別人也會被人偷窺】。現在想來這就是報應啊,我真是深深的後悔,這始終是我的人生的無法磨滅的污點,對她人造成的傷害也是無法彌補的,我真不知該如何彌補這一切。 【版主按:彌天之過,真悔便消。努力改過修善可以彌補過去的錯誤。 】

  各位朋友一定要警醒啊。淫邪一定得戒,一定要對家人好,對老婆好,決不可三心二意啊!還有各位朋友,平時一定要供奉菩薩,經常發自內心地念“阿彌陀佛”,千萬不要做壞事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