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薩不會拋棄真懺悔弟子

2019/08/17 12:50:36 網誌分類: 戒邪淫書《讓生命恢復純淨》
17 Aug

佛菩薩不會拋棄真懺悔弟子

各位同修:

  我也曾是手淫的受害者。請看我的懺悔錄(附後)。
  我戒邪淫已經三個月,三個月來我改過自新,不斷反省,勤念佛號,努力行善。其中受益已經很明顯。身體好了,睡覺香了,精神足了,上進心和信心都增強了。

  現在報告大家一個重大好消息:我愛人已經懷孕了!昨晚我聽到這個消息後,幾乎喜極而泣,當時的想法只有一個,給佛菩薩磕頭!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佛菩薩絕對不會拋棄任何一個弟子!不論你犯過多大的錯,只要  你發勇猛心改過遷善,就會有好報的! !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附:懺悔錄

  到2004年10月份,我已經有10年的手淫史。參加工作後,因把持不住自己,曾嫖娼兩次。現在看來,真是畜生行為!虧我還受過高等教育! !

  邪淫給我帶來的惡報是顯著的:眾多工作上的進修機會喪失,工作不順,每天心急火燎,卻不知道該忙些什麼。身體嚴重不舒適,剛剛三十出頭的我,已經有了明顯的前列腺病症,腰酸腿疼,渾身無力,幹什麼都提不起精神。更為嚴重的是,因懼怕自己得艾滋病,整天鬱鬱寡歡,提心吊膽,思想壓力很大。

  我很想要個小孩,但到目前為止,我愛人一直懷不上孕。我心裡知道,這都是我的罪業深重所至。因果報應啊!

上“戒邪淫”網站以來,我也看了很多佛學網站,常去的是“佛子在家”和“命自我立”,深感自己若不能從邪淫苦海中跳出,今生來世均會不得好報! !

  到目前為止,我已戒手淫近兩個月,雖前列腺症狀並未緩解很多,但精神、勁頭比以前好很多。我下載了《了凡四訓》等善書,有空就讀,細細體味,受益良多。

  我下定決心和邪淫一刀兩斷!昨天種種,就像我已經死去;今後種種,就像我剛剛出生,一切從頭開始。改過要有羞恥心、勇猛心、懺悔心。今天我在大家面前把我所犯罪孽表露,望得菩薩原諒。今後一定改過積德,以德補過。望廣大朋友以我為反面教材,千萬不要墮邪淫深遠!願大家幫我助念,早日洗脫我的罪孽!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版主按:彌天罪過,真悔能消。只要從此斷惡修善,一心念佛,一定會無障不消,無善願不滿的。為你念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Fú púsà bù huì pāoqì zhēn chànhuǐ dìz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