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的疑惑(五十八)

2008/04/16 01:25:24 網誌分類: 赤的疑惑
16 Apr

跟著葉倩文走過去電視機旁邊,向馬玉蘭問道:「準備好了沒有?」

馬玉蘭看了他一眼,再看看電視機,只見電視機上竟然放了一部攝像機,不禁說道:「攝像機?你來真的?」

 

葉倩文卻道:「預備,一、二、三,開麥拉。」說完,便慢慢走了過去馬玉蘭處。

 

走到馬玉蘭面前,站了一會兒,便坐在馬玉蘭的旁邊,輕輕拉起了她的左手,對她說道:「玉蘭,今天我好高興。今天可算是由出生至今,過得最最快樂的一個生日,妳知道為什麽嗎?」

 

馬玉蘭只是「唔!」了一聲。葉倩文繼續說道:「因為有妳在我身邊,伴我過這一天啊!而妳就是這世界上,我唯一愛的一個人,妳可明白我的心情?」

 

馬玉蘭點了點頭,但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

葉倩文又道:「玉蘭,妳可知道妳在我心目中,佔的是如何一個重要的地位啊?每天送妳回家後,我總是躺在床上,回想著我和妳在一起渡過的那些時光。我愈來就愈發覺自己不能忍受沒有妳,要獨個兒過的生活。玉蘭,我知道,我是高攀不上你的,但是我仍要一問才能死掉這個心。玉蘭:嫁給我好嗎?」

 

說著,順勢身子一側,兩隻腳便往地上一跪。跟著便從上衣口袋內摸出了一個小盒子,打了開來,雙手捧在馬玉蘭面前,然後說道:「玉蘭,如果你不嫌棄我的話,願意嫁給我的話,那麼你就把這戒指收下吧!」

 

馬玉蘭本來呆呆地坐在那裏,看著葉倩文,但現在知道不能夠再不開口說話了,於是說道:「我…我完全沒有想到你會求婚的!以前也沒有想到要這麼早便結婚的,我不知道該如何決定,等我…去問問爸爸、媽媽後才回復你吧。你先起來吧!」

 

葉倩文道:「玉蘭,你覺得我的人怎樣?」

 

馬玉蘭滿臉紅暈,羞怯地細聲說道:「我…我不知道。」

 

葉倩文卻道:「說呀,這裏又沒有第三者,我發誓不說出來,那總行吧?」

 

馬玉蘭小聲地說道:「你…你人挺老實的,但是有時候,古靈精怪的花樣可不少。」

 

葉倩文笑道:「那麼我…我可不可以…娶妳為妻?妳願不願意嫁給我為妻呢?玉蘭,請你坦白說,你究竟愛不愛我?」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5/17 11:22:23 回覆
Candy : 葉倩文就是那種腦袋不會拐彎的土直漢子,想知道什麼,就一個勁兒的問,人家女孩子已經推說要問父母親、自己又不知道等等藉口,他依然不理會地追問!他這種性格,其實並不討好,碰上不嗔怒的馬玉蘭,算他幸運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16 02:49:09 回覆
女孩子怎會一口就答應的呢~ 結婚乃人生大事,當然要考慮考慮一下嘛~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