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痛也要去

2019/08/18 23:21:52 網誌分類: 政治
18 Aug



8月18日,民陣本來打算一如以往,舉行由維多利亞公園至中環遮打花園的遊行。

然而,警察無理打壓,拒絕遊行申請,只批准在維園舉行集會。這個荒誕的決定,令到不少市民大為不滿,包括筆者。

集會、遊行是基本人權,應受法律保障。警察的角色應該只是協助市民合法、和平地進行遊行、集會。

雖然筆者右腳腳掌出現一個看似「雞眼」的東西,導致走動時會感到痛楚,但認為還是要走出來,用雙腳表達對警察的安排的不滿。

18日下午三時多,按照大會呼籲,由炮台山地鐵站出發,經英皇道步行去維園。由於人數眾多,基本上是走在馬路上。在場的警察也沒有阻止。

一路去到維園入口,等了好一會兒,聽到大會工作人員說由於維園內已經人滿,我們可以直接前往地鐵站離開。

於是,筆者繼續前行。然而,可能由於遊行人數眾多,又不斷下著大雨,前進速度很慢。

晚上六點多,筆者才到達SOGO 百貨附近,由於雙腳已經挺累,嘗試利用銅鑼灣地鐵站離開。但是,人實在太多了,根本擠不進去。唯有硬著頭皮向灣仔地鐵站方向進發。

到了晚上七時多,終於可以擠進灣仔地鐵站乘搭港鐵回家休息、休息!

香港人,加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