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對抗時光嘅武器—hifu超聲刀

2019/08/19 15:51:40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ug

  人體的皮膚會隨著時間的飛逝而老化,除了表皮層老化外,筋膜、韌帶松弛造成的肌肉下垂是更深層的原因:即SMAS淺表肌腱膜系統松弛問題。它是覆蓋於真皮下深層組織,連接脂肪皮下組織與淺層肌肉的一層結締組織薄膜。與皮膚(表皮、真皮)、皮下組織(脂肪)緊密連接成一體形成面部輪廓,支持皮膚、肌肉及骨骼的整體性。隨著年紀的增長,SMAS層的膠原蛋白數量逐步減少,使臉部肌肉松弛下垂,法令紋加深,甚至眉形下隆,老化跡象開始現形。所以就需要用到HIFU超聲刀進行一個治療保養啦,而HIFU超聲刀係咩來嘅呢,就等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啦!

  HIFU超聲刀嘅歷史:從1927年WoodRW報道超聲波具有生物學效應,具有致熱、致炎作用,1942年LynnJG提出了進行腫瘤治療的可能性,通過長達50年以上的研究和實驗,1991年對免實驗性肝腫瘤治療取得成功,1997年開始廣泛運用於臨床上各種腫瘤治療:如子宮瘤、腦腫瘤、乳腺、甲狀腺、前列腺、眼部小腫瘤等。直至目前全球有1000多家醫療機構展開HIFU治療。

  ─1997年,超聲刀就率先完成了世界首例利用高能聚焦超聲刀技術進行面部提拉。

  ─HIFU技術已通過美國FDA認證,並且獲得了韓國KFDA認證。並於2009年6月通過了歐共體CE認證。

  一2003年韓國研發出全球第一台作用於SMAS層的HIFU高能聚焦超聲刀,以無創無痛的超聲刀抗衰老技術來代替手術拉皮的效果。

  HIFU超聲刀嘅原理:源自韓國的HIFU(High-IntensityFocusedUltrasound)高能聚焦超聲刀是一款非侵入性(無創傷性)直接作用於SMAS層的超聲技術。HIFU的高強度聚焦超聲技術是上世紀40年代興起的一項超聲外科技術,它以超聲波為能量源,利用其穿透性和可聚焦型,將超聲波發出的超聲能量聚焦於人體SMAS層,在SMAS內形成一個聲強較高的區域——焦域,可深入皮下3.0mm-4.5mm使SMAS組織在0.5—1秒內溫度達到65℃以上(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最強溫度)致使SMAS組織內膠原蛋白重組而又不損傷焦域外的正常組織,從而達到筋膜提升的效果。可能呢D描述太過深奧了,有點難以理解,就等我用較為簡單嘅描述來讓大家明白啦。相信大家都聽過隔山打牛呢種功夫吧,而超聲刀就相當於係隔山打牛咁樣,皮膚表面上睇起身好似無咩事咁,但係實則皮膚嘅深層已經受到咗超聲刀嘅影響了。係超聲刀嘅影響下面,皮膚就會不斷咁進行膠原蛋白嘅重組,令肌膚重新煥發年輕嘅光彩。

  HIFU超聲刀嘅功效:主要用於全面部皮膚組織松弛下垂、皺紋過多,膚質老化粗糙,重塑臉型曲線、有效提升眼周區及頸部組織松弛、下垂。hifu高能聚焦超聲刀機子圖

  1、面部抗衰除皺:深層皺紋、皺褶、額頭紋、鼻唇溝提升、唇部皺紋、眉頭皺紋、緊致頸部皮膚、消除雙下巴、瘦臉型;

  2、眼部除皺:眼周紋、眼角魚尾紋、眼袋、收緊眼周松弛皮膚;

  3、全身抗衰:背部收緊修型、胸型調整、腰腹塑形、臀部塑形、腿部塑形、去除蝴蝶袖、修複輕度妊娠紋。

  聽完我嘅介紹,係咪心郁郁呢。雖然超聲刀係好嘢,但係如果去到一D唔正規嘅醫療美容機構,反而得不償失,因為超聲刀嘅操作,每一步都要事先經過專家嘅分析,思考先可以保證治療效果。如果個專家係得半桶水,咁我地就真係凍過水啦。所以我就向大家推薦一間有經驗,有實力,有保證嘅醫療美容機構——香港美詩沁國際醫學美容集團。詩沁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經過20餘年的發展,以雄厚實力和精湛技術得到了數十萬求美者好評,值得信賴。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