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醫戴港盛,為您塑造雙眼之美

2019/08/19 16:21:58 網誌分類: 健康
19 Aug

人生比較痛苦的不是上廁所忘記帶紙,手機掉廁所;男朋友嫌你胖,以前的褲子穿不下,而是,縱使打扮得再美麗卻也難掩眼袋透露出的疲倦感。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那麼,眼袋就是歲月畫下的輕愁。眼袋,真的是仙女們的公敵了!

西醫戴港盛

戴港盛

不僅給人一種老態疲憊的印象,眼底過多的脂肪還會在眼下形成陰影,看起來像黑眼圈。90後被認為是中年人也就不足為奇了,“眼袋必須要做手術才能解決嗎?”、“可以用眼霜或家用美容儀來解決嗎?” …

去眼袋專家戴港盛經常被問到這個問題!所以今日就來和大家好好聊聊——去眼袋的那些事!

眼袋的膨出會讓眼周更為臃腫厚重,眼睛渾濁、無神,失去了青春時期的光芒,很多商家看到這個契機推出了很多去眼袋的產品,那麼這些東西是真的有效嗎?眼霜、精華液或者是按摩棒之類的產品是不能從根本上去除眼袋的,之前說過,眼袋是脂肪膨出的問題,所以只有把眼下瞼的脂肪膨出問題解決後,才能從根本上解決眼袋問題。

同樣的一雙眼睛有眼袋和沒有眼袋看起來真的差10歲不止。另外眼袋不僅顯老,還會危害你的眼部健康沒有眼袋,誰也猜不到你的年齡丟掉眼袋,做一個越活越年輕的養眼小仙女,塑造人的雙眼之美,要有“神”,也要有“境”,神即眼神,美麗的眼睛是活的,盈盈秋波流動,會說話,會表達感情的,境即人的外表,再美的雙眼,也要匹配個人的氣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