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麗瓊
潘麗瓊
潘麗瓊

示威者幫警察平反

2019/08/20 04:12:23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八一八最大的啟示是甚麼?就是辛苦了示威者,抵着滂沱大雨,走了半天,幫警察平反,證明遊行後無暴力衝擊,就不會有警察武力執法。這一天警棍、催淚彈、布袋彈,全部免役。

          兩個月來,主動挑起衝突的是暴徒,警察是被動還擊。沒有暴力,第一個拍爛手掌的,一定是警察。有誰比他們更想返屋企?但暴徒不返屋企,警察怎能收工?

          你一定會說,是警察濫用暴力!

          警察都是打工仔,要背負四十磅的裝備上場,站在那裏老半天,被示威者粗口侮辱、用雷射槍直射誓要弄盲他雙眼,飛傘、擲磚、彈弓、汽油彈,避無可避,連警察宿舍都不能倖免,被打爛玻璃窗、鐵閘。

          你一定抗議,那麼被打爆眼女孩呢?我萬二分同情這個女孩,但首先,她至今仍未報警,真相未知道;第二,她作為平民,可以選擇不參加暴動。但作為警察,可以不除暴安良嗎?你一定反擊,警察可以辭職!難道你想由暴徒去維持治安?

          歷史上,群眾運動多不會自動退場,反而走向更大的暴力,由機場阻你飛,禁錮和圍毆內地客和記者等,可見運動已走向野蠻獸性的死胡同,趕走溫和支持者。根據民陣數字,也比六一六巔峰少三十萬人,可見反修例運動高潮已過!

          示威者常引用李小龍的名句:Be Water。但李小龍所有都是愛國電影,第二,上善若水,否則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收手吧。

        潘麗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