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淘一個旅程

2019/08/20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愈來愈多人稱淘寶做「神」,買不到的東西,往淘寶問問,總有驚喜。

          朋友要找本絕版書,街頭巷尾遍尋不獲,上淘寶一找,就買到了。

          之前有老友在淘寶淘過薑,也有人淘了新疆羊肉串,最近我有個淘寶奇特新體驗,就是淘了一個旅程回來。計劃和女兒去河西走廊時,因為買了來回西寧的機票,故四出找從西寧出發的包車司機。西寧對香港人來說屬冷門地,要找個相熟師傅不是易事,女兒靈機一觸建議:「不如試試淘寶?」

          果然,淘寶大神真的乜都有,車隊選擇很多,還有不同路線不同車種選擇。揀了間較多好評、標榜成員都是八十後的車隊,付完錢,心裏踏實了。

          倒是朋友聽了,驚訝萬分,淘寶淘個司機?會不會太危險了?包一星期車,又戈壁又沙漠又高山又草原,如果對方是個壞人怎辦?我笑說,若我有命回來,一定告訴你經歷。

          回來了,體驗棒極了。開車的是個年輕帥哥,長得像韓星,人有點cool,他說自己是個有話直說的人,不懂做假,不會聊天。話雖這樣說,其實他的說話能力、邏輯思維比好多香港年輕人優勝得多。

          帥哥是個愛車之人,技術很好,車也整潔,每天風塵僕僕開完十多個鐘,翌日又把車裏裏外外抹得乾乾淨淨。

          我們一個城一城的走,塔爾寺、拉脊山、青海湖、茶卡鹽湖、柴達木盆地、魔鬼城、敦煌、瓜州、嘉峪關、張掖七彩丹霞地貌、祈連大草原、門源油菜花……走了二千多公里路,我們坐在車上都累,更何況開車的。慶幸小伙子一路上開着歌曲精神奕奕,他說,這條線,老一點就不能開,太累了。

          當然,像所有淘寶,第一次是要講點運氣的,路上我們碰到一個山西來的家庭,他們包那輛車在最熱的戈壁上壞了冷氣,我們聽到都覺慘。

          所以,淘寶神雖然厲害,但實體旅行團仍是有市場的,如果你不像我那樣愛冒險,乖乖跟團也是一個不錯的穩妥選擇。

        屈穎妍
回應 (3)
我要發表
Taylor
Taylor 2019/08/21 10:27:59 回覆

屈小姐,

您好, 好喜歡睇您的寫作,

昨天見到您的青海敦煌之旅很羨慕, 可否介紹您的包車司機給我

希望明年可與家人跟隨您的足跡到當地一遊.

感謝!

Taylor (taylor_chan_hk@yahoo.com.hk)

約妹最便宜的賴8866113
約妹最便宜的賴8866113 2019/08/20 15:39:59 回覆


Hi~~看這裡!!看這裡!!看這裡!!
今天推薦大白雙峰 純性需求正妹
她叫森碟 胸圍36G 體重50賴8866113
=vip網址:www.chen2578.com
剛滿21歲 沒有男朋友
她和我說想嘗試更多愛愛的姿勢 和特別玩法
例如:(後門 口爆 顏射 奶泡 69 內射 )
她說都是可以接受的喔 不過要哥哥你帶動喔~
新下海 有點生澀 有看過A片 超健談 很聊的開
難道你真的不想試試這麼可愛 又這麼敢玩的小正妹嗎
價位私密我喔 都好商量唷~
對了 加節還可接受 服裝誘惑 性感絲襪 和無

暮跖
暮跖 2019/08/20 12:02:48 回覆

"開開心心去旅行" 一定好過 "去有破壞無建設的非常暴力遊行!"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