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超声刀美容适合多少岁的年龄段?

2019/08/20 09:33:15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近年来,超声刀美容进入大众视野,医美美容永葆青春不在是明星的专属,连20多岁的年轻人都涌入超声刀美容的大军,那么超声刀美容适合多少岁的年龄段呢?

  超声刀美容主要是提拉紧致肌肤的作用,而不同的年龄段,都有着不同的肌肤问题。但人们较关心的就是皮肤松弛皱纹,这也就是超声刀美容适合年龄层次不齐的原因。

  一般在20岁到30岁这个年龄段体内代谢机能就会开始缓慢,导致内分泌失调,脸部油脂分泌旺盛。当皮脂分泌量大时,毛孔必然也会增大以排出皮脂,而过度清洁破坏了皮肤的油水平衡,这样只会让皮肤更加粗糙。

  30岁到40岁这一年龄段的人的肌肤相对脆弱,表皮层增厚导致肌肤粗糙、肤色不均等状况。皮脂眼分泌减少,肌肤相对干燥,易生细纹。

  40岁到50岁年龄段的人皮肤抵抗力进一步变弱,细胞代谢减缓,老旧色素来不及代谢掉,紫外线、彩妆残留物,保养时过度拉扯等都会刺激肌肤,引发色素沉着或肌肤松弛。

  这些不同年龄阶段的肌肤问题都能通过超声刀解决,所以超声刀美容年龄没有多大限制。超声刀美容是在不切开表皮的前提下,超声刀美容探头发出每秒震动高达600-1200万次的矩阵分子能量波深入皮下进行皮下细胞损伤,在皮下1.6-4.5mm左右的深度,把能量直接作用在深层筋膜,在筋膜层射频电场形成聚焦面,强烈撞击真皮组织,在真皮组织上产生电场聚集效果,使皮下温度提升,确定热量在真皮纤维层的有效热损伤作用,引发肌体启动修复再生细胞及修复筋膜的功能,起到更好的提拉、除皱和紧肤的效果。

  由于超声刀无伤口、无恢复期、无须多次治疗便可紧致,所以这种非侵入式治疗成了美容界的新宠。虽然做超声刀可以重返青春,但是这还要看医院的资质和医生的经验。不具备资格的诊所、机构,没有经验的医生做超声刀会使得脸部加速下垂,导致不可逆转的伤害。所以,不管哪个年龄阶段的人做超声刀都要注意这一点。健丽超声刀采用的是美版机器,医生都是有着24年的临床经验,专业、安全抗衰老,焕发青春容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