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黑頭粉刺怎么去

2019/08/20 14:51:35 網誌分類: 美容
20 Aug

快速去除黑頭和粉刺的方法
1、鹽+牛奶去黑頭:
清潔好臉部,取適量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食用鹽,加入4-5滴的牛奶混合均勻,讓鹽在半溶解的狀態塗抹在黑頭處,加以輕輕的揉搓,直到鹽全部融化,再用清水沖洗幹淨即可。

2、卸妝油按摩去黑頭:
在用這個方法之前,先用溫熱的毛巾敷在黑頭處使毛孔自然張開,然後馬上在黑頭處塗抹上卸妝油,用指腹以畫圈的方式按摩,在按摩的過程中,你會發現有顆粒物推出來,大概按摩20分鍾即可。

3、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這個方法非常經典,天然有效。將新鮮的雞蛋打開,然後撕下蛋殼內的那一層薄薄的膜,均勻的貼在黑頭處,待內膜幹掉之後再慢慢的撕下來,在去除黑頭的同時還能滋養肌膚。

4、珍珠粉蘋果汁去黑頭:
珍珠粉具有極佳的吸附作用,能吸出毛孔內的黑頭。在珍珠粉裏加入新鮮的蘋果汁,效果會更好,調成膏狀待用。清潔好臉部,塗抹在臉色,20分鍾後,用清水洗淨即可,不僅能去除黑頭還能去除痘痘。

回應 (1)
我要發表
處女 處女 無性經驗賴lg6918
處女 處女 無性經驗賴lg6918 2019/08/20 15:48:03 回覆

女 處女 處女 無性經驗 想找人調教賴lg6918
小寶 18{剛滿} 157 47 Bcup
爸媽不在家 現在是一個人住 想找哥哥~
去她家玩 很調皮 很可爱 很皮蛋(moon pleading)
第一次下海希望找一個可調教性教育 嘗試人間歡樂
有看過影片 有一次自慰 感覺賴lg6918很空虛~
今天找到姐姐 希望可找一個哥哥去她家玩~
其實:私下想找可長期幫助自己的哥哥~~
福利:買一送NS
福利:送小妹自慰影片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