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正能量

2019/08/13 15:20:50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ug
          各位《頭條日報》讀者大家好!非常感謝《頭條》讓我可以跟各位球迷分享我對足球的看法。知足常樂其實亦是我做人的座右銘,皆因運動教練都希望以作育英才為目標,要「發達」或者「飛黃騰達」的都不會選擇這個職業。在香港土生土長,我希望以足球的團體性來團結一班有夢想的香港人,一齊為共同的目標打拼!

          很多球迷都把我形容為一位「熱血」及有「感染力」的足球教練;或許是因為我喜歡利用自己的能力去影響他人,令他們審視自己、找回初心、認定自己的方向,從而相信自己的能力。我喜歡發放正能量,希望球員每天到球場練習是因為看到了希望,而不是去上班完成一個循環又乏味的工作。

          所以,當你每朝早踏出門口那一刻的心情,將會斷定你是一個成功或是失敗的人。找到值得的人生,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

        和富大埔主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