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唔易做

2019/08/20 15:21:19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在香港,做職業運動員不容易,做教練亦不容易。我相信超過九成的香港足球教練,都必須做多於一份工作才可以維持生計。

          以我自己為例,成為全職教練初期,主要職務為球隊助教,再加上球隊青年軍、香港隊青年軍、中學校隊、小學校隊,以及友誼聯賽教練,一共有六份工作,一至日由早到晚排得密密麻麻。有時候如果時間重疊,就必須找其他教練替補,又或者講聲「唔好意思」便算。我只是其中一個例子,身邊比我更繁忙的更加多不勝數。

          「鳳凰計劃」及之後的五年計劃都要求香港足球「職業化」,但是教練如果要兼顧太多,實在跟「職業化」這三個字談不上。可惜的是,整個足球圈的「兼職」風氣實在太重。當我們香港隊的教練團也需要兼職的話,要香港足球真正走上「職業化」的道路,就只會愈行愈遠。

        和富大埔主教練

        郭嘉諾
回應 (1)
我要發表
第一次下海免費無套口交賴ok5320

介紹一個朋友 蜜蜜 163.34D.20歲.46kg賴ok5320

vip網址:www.chen2578.com

Telegram:ok896

剛過20歲生日喜歡唱歌 跳舞 小時候有學過舞蹈身材超軟的因為家裡管教比較嚴格 她很少出去玩 在家裡經常會看a片自慰 她很渴望有一場實戰經驗 但是因為看到新聞跟平時朋友經常都有在說約炮被騙怎麼樣之類的她就不敢亂約,她知道我的工作後很感興趣一直想要我幫她 因為她在學校也滿夯 xx學院護理系系花 我想推薦給你看看 因為她想要玩很大那種 讓我幫她安排 找人比較不錯 安全的男生 ,嗯 其實想說 要說信任我也不是說很瞭解我這上萬的客戶 只是一直覺得你很不錯 感覺你滿好的 所以鼓起勇氣敲你 想推薦給你 想說你最近有沒有時間啊 有沒有興趣幫她一下 她想試愛 經常自慰但是沒有做過愛哦算的上處女吧 有照 如果你感興趣的話我就po給你看看但是不可以亂傳出去哦~~ 不管有沒有想要約 可以都回覆我一下嘛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