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麗去眼袋要多長時間?

2019/08/20 15:21:46 網誌分類: 娛樂
20 Aug

最近有不少求美者問“在健麗關於去眼袋要多長時間”,擔心治療時間過長帶來不確定的安全問題,為此小編就統一回復大家。健麗去眼袋是不開刀的,比傳統的開刀法去眼袋要節省很多時間,只需20分鐘左右即可去除眼袋,無痛無疤痕。

健麗去眼袋時間

去眼袋要多長時間不僅和去眼袋方法有關,還和醫美專家的經驗有關。在健麗一般都是既做既走,全程治療僅需20分鐘左右,因為夠專業,所以才夠快。傳統的開刀法去眼袋是通過在下眼瞼沿著睫毛邊緣做一條15-30毫米長的切口,通過剝離,找出並剪除多餘的眼袋脂肪,並根據需要適當切除多餘的皮膚,再進行縫合達到消除眼袋、緊致眼袋鬆弛皮膚的目的,用時較長,需要50至90分鐘以上,有疤痕且恢復時間慢。健麗醫美憑藉獨家技術分離並去除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用時短、恢復迅速、且無疤痕。30多位TVB藝人(陳錦鴻、楊玉梅、詹秉熙、林敬剛、袁富華等)先後都在健麗完成了不開刀去眼袋體驗,都對效果表示滿意。

在健麗關於做眼袋要多長時間?只需20分鐘左右即可恢復年輕、變的更美。有了眼袋也不用著急,切記不要“病急亂投醫”,如果您有眼袋方面的困擾,一定要咨詢專業的醫美機構。健麗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早在2000年就率先研發出不開刀去眼袋方法,經過2年的時間測試和調整,2002年投入應用,獲得了廣大求美者的認可及同行的效仿,累計服務超80萬亞太愛美人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