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通过新法案打击极端示威者

2019/08/20 22:22:22 網誌分類: 法治
20 Aug

昆士兰州州长安娜斯塔西亚·帕拉夏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账户表示,“每个人都有和平游行的权利,但是有些行为是不可以的。阻塞公路是危险、鲁莽、不负责任、自私和愚蠢的。一些示威者所使用的阴险的战术是危险的,目的是制造伤害。”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通过新法案打击极端示威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20日 14:12

△游行参与者躺在路中央阻塞交通

据当地媒体20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通过一项新的法案,该法案允许警察对威胁公共和他人人身安全的游行活动参与者采取强制措施。其中包括警察有权利对合理怀疑对象进行搜查,没收违法物品等。对于处置非法侵占等行为,该法案也赋予警察更高级别的权利。

昆士兰州州长安娜斯塔西亚·帕拉夏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账户表示,“每个人都有和平游行的权利,但是有些行为是不可以的。阻塞公路是危险、鲁莽、不负责任、自私和愚蠢的。一些示威者所使用的阴险的战术是危险的,目的是制造伤害。” 近来数周,一些极端环保主义者参与在昆士兰州进行示威活动,抗议当地能源企业从事能源开发相关活动,同时也扰乱了公共秩序。该法案的通过旨在打击极端示威者的违法行为。(央视记者 王聪)

(编辑 冯圆博)

http://m.news.cctv.com/2019/08/20/ARTIKUPRcnOnxhZ2JXNiaGjk190820.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