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是什麼技術?

2019/08/21 13:58:06 網誌分類: 娛樂
21 Aug

健麗在香港於1995年成立,是一家亞太知名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累計為亞太地區超80萬人士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其中就包括了30多位TVB明星(楊玉梅、陳錦鴻、林敬剛、袁富華等),他們都先後在健麗進行了眼部年輕化體驗。健麗去眼袋是什麼技術?為何能獲得如此多的愛美者們青睞?一起來尋找答案吧。

就去眼袋的技術來說有多種,主要分為開刀法和不開刀法,當然也有眼袋槍和激光去眼袋法,眼袋槍是做療程的,所以效果並不是立馬顯現的,激光去眼袋對操作者的要求非常高。開刀法又分為外路法和內路法,如果採用的是外路法去眼袋,不僅在治療後的一兩天會感覺到,還會留有疤痕,因此不受求美者們的歡迎;如果是內路法去眼袋,則容易因為多餘脂肪去除不乾淨而導致眼袋復發,因此也不受求美者歡迎。健麗去眼袋是什麼技術?健麗採用的是不開刀法,其中以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為代表,利用獨家技術溶解並汽化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僅需20分鐘左右即可去除乾淨眼袋中多餘的脂肪,且無痛無疤痕,5天左右即可恢復。

健麗去眼袋是什麼技術?在2000年,健麗就率先研發出不開刀去眼袋法,如今近20年過去,技術已經越發成熟,能給予愛美者們安全保障,10餘項國際技術專利技術就是最好的說明。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更為安全,效果也更有保障,是求美者的不二選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