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7

2019/08/21 20:36:32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1 Aug

六道輪迴人人都會説,但是那有人可超脫網羅外?

莫信標新立異的論調,這實為恍人真騙術,世間人無法出離三界外,亦無法脫離六道輪迴,所以金闕祖師點徒積極消己業債,少造因勤造福就是想告訴徒兒人必須向上提升自我之境界,世間之富貴皆由人自己在造機會,跟對真師就如同跟對貴人必會贏一生。

內心相信師引領我們每人不同的道路,能接受師之暗喻者就去積極行動,師以理順由徒自來思悟,其實是在激發自身之潛能,師點明確道德方針時,就循自然法莫存憂愁,捨得當下之有限時,必能得到未來無窮境,上天不會令其窮困。 能珍惜患難師徒情者,會一生不悔的伴師旁,冥冥有師助徒一程,莫自恃自己能力本可勝眾人的心態,敬無形師如師在,實為鞭策自己的良方,侍師合儀合於理,可蘊養自身真德業。

修行漸進昇華境界就是自見品味氣質與人有別,而且是說不出來的感覺,師點徒當自我提昇,食衣住行也是全方位養生才是智者,修道和食衣住行規律之晉升本有過程之境,能伏師道語者自見富貴,能明白金闕富貴道之所在的人,就知金闕祖師所暗喻的富貴道非是一般俗人能知道的事情。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