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歡慶100年

2019/08/22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ug
           這邊廂英國賓利全新Flying Spur在深圳預展,那邊廂品牌上周末在一年一度美國加州Monterey Car Week舉行大型活動,慶祝車廠成立100周年,大批價值連城的賓利古董車同時參加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老爺車選美會,結果全場大獎由一部1931年Bentley 8 Litre Gurney Nutting Sports Tourer(圖)贏得,車主原來是來自香港的米高‧嘉道理爵士(Sir Michael Kadoorie),即是中電主席和半島酒店老闆!

          相信好多本地車迷都知,米高‧嘉道理是百份百Petrolhead汽車發燒友,收藏不少經典名車,在全球車壇也很有名。他每年也在Monterey Car Week期間舉行名為The Quail, A Motorsport Gathering老爺車及電單車展覽會及選美比賽。未知他今年會不會把那輛Bentley 8 Litre冠軍得獎車運來香港,參加10月底中環遮打道老爺車展呢?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