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譴責FB及摧特,打着言論自由反言論自由,中國政府要列FB及推特是不可靠名單,斷絕一切商業來往

2019/08/22 08:32:03 網誌分類: 政治
22 Aug

嚴厲譴責FB及摧特,打着言論自由反言論自由, 美國的FB,摧特社交媒體公司平台,打着紅旗反紅旗,以言論自由去反言論自由,非常可耻,應遭世界人民唾棄,不足以信賴。 美國FB摧特打壓言論自由,將全球所有支持香港政府,反對反送中的FB及摧特户口產除,這是違反言論自由的暴政,要遭到嚴厲譴責。我是中立,不會支持任何一方,但是我反對暴力,我也反對雙方以暴易暴。我支持和平、理性、非暴力。而我更反對的是,使用暴力壓制言論自由。美國的FB,摧特社交媒體公司平台,打着言論自由旗號,反言論自由,非常可耻,應遭世界人民唾棄,不足以信賴。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9/08/22 14:36:19 回覆

Unable to use facebook and twitter to say yes to articles not the US view. Account cannot be login, even with tel no.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